IMG_20160501_132615  

是的,我們又來小盒子二館玩耍了,不過…有沒有發現蘿蔔汁今日的造型不太一樣? 因為今天可是小盒子的節慶美學場次喔~

笑嘻嘻一到二館門口立刻發現今天的蘿蔔汁不一樣,開心的一直摸著蘿蔔汁頭上的玫瑰花,可愛極了!

配合五月份濃濃的母親節氣氛,這次推出“超限量”的[母親節慶美學‧陪媽媽逛街]。為什麼說超限量呢?因為平時的任務場次每個月推出20場,幾乎都是場場秒殺,這次竟然只有2場!2場!2場! (太難搶的數字所以要說3遍)

而且費用根本是做公益吧~竟然1.5小時的課程只收500元,愛麗絲媽咪看到都以為自己眼花了,二話不說立刻報名。

FB_IMG_1462111139214  

為了搭配母親節,媽咪還特別讓笑嘻嘻穿上玫瑰色的澎裙,因為愛麗絲媽咪猜想今天的母親節節慶活動一定很粉嫩,果然! 和我想的一樣,光是二館門口的蘿蔔汁就已經讓笑嘻嘻忍不住撲上去kiss了  (so cute)

20160501_121628  

來看看這群超有才的老師,這次又變出什麼美麗的佈景吧!(愛麗絲媽咪最喜歡的時刻,就是每次踏進二館隨著不同主題有不同的佈置,真的每次都讓我好驚艷喔)

DSC05947

DSC05938

DSC06068  

每位參加的小朋友都会拿到10張的蘿蔔汁幣,每一關任務都会需要付代幣闖關,讓小朋友過足角色扮演的癮。

FB_IMG_1462017745598  

上課啦~喔!不是喔     今天是要跟著媽咪牽手去逛街(闖關)嚕! 

90分鐘歡樂時光再加贈神秘紀念禮。

※提醒各位朋友,今日這篇文章會有胖媽咪的大量入鏡,內文閃光請小心服用,哈哈哈哈哈

DSC05944  

我們的第一關被安排在戲水區的【蘿蔔汁的大冒險】

負責老師:咩咩老師(笑嘻嘻最熟悉的老師)

20160501_103617   

老師要帶大家製作蘿蔔汁陀螺遊戲板(老師們到底哪裡來的這些源源不絕的創意啊?可以設計這麼有質感的作品兼遊戲)

16-05-01-22-43-16-761_deco

數好四張,自己放進去蘿蔔汁的紅鞋子裡,就可以開始製作啦!看老師操作的過程非常認真,笑嘻嘻也非常開心,此時就覺得無價。

16-05-01-22-45-10-411_deco  

換我們噗龍工母女倆來通力合作

DSC05966  

IMG_20160501_232802

開始瘋狂用海綿蓋出白色小兔子(私心覺得爸爸這幾張把我拍的好像慈母啊!哈哈)

一起數到三把塑膠片拿起來,1.2.3.........哇~我們的蘿蔔汁

DSC05980  

再來用黑色顏料畫上眼睛跟嘴巴,咩咩老師給我們每一組一包小小的超輕土,要把蘿蔔汁的臉圍起來,這樣才能讓陀螺在裡面轉啊轉~

老師手把手的帶著還不滿三歲的笑嘻嘻操作,如何把圓形搓成長條狀,瞧她開心的,笑嘻嘻在家最愛的就是玩黏土啊~

DSC05985  

IMG_20160501_233042

完成啦!只不過可以看出老師和我們噗龍工母女的根本差異,我中間真的有很認真一段很想飛踢笑嘻嘻,因為她一直瘋狂要把黏土黏到五官的位置,導致我們的蘿蔔汁的臉面目全非(泣)

IMG_20160502_000349   

後面蓋印章時,剛好搖鈴準備換關,這小傢伙有記得老師說的,立刻丟下手邊的作品(只蓋了一個章)就衝去下一關,獨留媽咪自己一人蓋章。

FB_IMG_1462111135111  

也還好笑嘻嘻跑走了,讓媽咪自己蓋印章,這六個印章真的蓋起來超乾淨、超可愛!

下一關,在戲土區之【玩土也玩親親我的媽咪】

負責老師:汪汪老師

DSC06000 

老師發給每位小朋友一張長條的著色紙,再每個人發一支棉花棒和口紅,準備用嘴巴來畫畫啦(cool ~)

DSC06010

DSC06011

不得不再次佩服老師,到底是哪裡來的idea ,嘻嘻在這關玩的好開心喔,平時看媽咪化妝,這次終於可以自己化妝,完全沒有抗拒,非常乖的站在那裡等媽咪塗口紅,真的是可愛斃了!

DSC06012  

來啦來啦!媽咪來幫嘻嘻畫漂亮。後來乾脆要自己畫,因為真的實在是太好玩了(喔~那滿足的笑容媽咪真的要融化了)

IMG_20160501_233437

媽咪也想玩一下,可以跟女兒一起用嘴巴畫畫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真心喜歡爸爸這次拍的照片,真的看起來好滿足好滿足。等笑咪咪也可以參加任務時,我一定要再帶她也來一次,這感覺真的太美好了!

IMG_20160501_233734  

來來來~親完紙,當然也要親一下媽咪啊! 

DSC06007  

終於完成任務啦!可以盡情的玩耍,看是要用工具玩土,拿蠟筆上色,還是要爬上秘密基地、溜滑梯一百次都可以喔

當然!這傢伙絕對不會選拿蠟筆上色這檔事,她想溜滑梯不知道已經多久了?立刻跑走去玩樂,哈!媽咪忍不住跟老師拿了一盒蠟筆上色,天阿!我從來不知道雄獅的蠟筆這麼好上色,立刻筆記要去買一盒回家給笑嘻嘻畫

DSC06041  

IMG_20160502_075010  

第三關,在戲食區【採花採食玩採購】的溫馨小攤位

走到這一關會被滿滿的玫瑰花、康乃馨給吸引,女人真的是不敵花的魔力啊~我跟爸爸說:好好拍啊~這樣今年你就可以不用買花送我了,呵呵(這句話果然奏效,陳先生拍了很多張我覺得好不錯的照片給我,呵呵)

 DSC06093  

DSC06050DSC06053DSC06069DSC06071  

小朋友跟著媽咪去選購漂亮的花朵,2枝玫瑰、1枝康乃馨,還有媽咪其實叫不出來的草(老師有說,可是聽完我也忘了,歪么)

IMG_20160502_080521

簡簡單單包一下,就變得好好看,老師們真的好厲害啊~  立刻請陳先生幫我拍一張,有沒有笑嘻嘻入鏡根本已經無所謂(誤),哈哈

DSC06088  

※再一次覺得自己很用心(怎麼這麼不要臉啊~)穿搭的衣服跟教室佈置或是主題毫無違和感,呵呵~

再來是母女倆的點心時間,有桂花鮮果茶、膠囊咖啡&現烤好的餅乾,嘻嘻摸到餅乾是熱呼呼時,還吃驚的看著我說:媽咪,餅乾燙燙欸。真的是太可愛啦!

IMG_20160502_000100   

在這也不得不說小盒子真的是無敵用心,全部課程動員的老師比平時還要多人,這次第一關大冒險的作品還是“木板”欸。課程完成後不僅有得吃還有得拿(杯子、筷子&湯匙三選一),回家時滿手的花、作品跟禮物都嚇到外婆說:這課程才500元!! 小盒子是要賺什麼啦?

陳先生說:這大概就是回饋會員的課程吧

愛麗絲媽咪說:這就是小盒子! 他們一直在做一些台灣幾乎快絕跡的行動(哈!說的好像恐龍要絕跡了)不過…這真的是我在小盒子體認到他們出發點不是利益、不是商業,而是美學和孩子,只要為了小朋友、為了教育美學,小盒子絕不吝嗇。

DSC06099  

DSC06095  

謝謝小盒子這麼用心的設計課程,讓愛麗絲媽咪跟笑嘻嘻過了一個超級開心的母親節,沒有大餐後肥胖的罪惡感,只有課程後滿足的快樂與滿滿的回憶。

IMG_20160502_083015  

更開心的是,我們不僅把回憶帶回家,連蘿蔔汁都帶回家啦~原本看笑嘻嘻這麼喜歡蘿蔔汁想說那買隻蘿蔔汁吧!沒想到就有小天使送了我們一隻蘿蔔汁,真的是讓媽咪跟笑嘻嘻都驚喜萬分啊!

IMG_20160502_084922   

這真的是最有感的一次母親節,小朋友長大了,會說媽咪我好愛妳,會給媽咪抱抱、會給媽咪親一個,然後一起上課、一起畫畫、一起裝可愛、一起扮鬼臉。

IMG_20160502_084138  

謝謝小盒子! 也提醒大家想要快速搶到位置的秘訣就是“加入會員”,真的只有會員可以提前預定,而且有時就算是會員也不見得搶得到啊~(遠目)

更別說這次的母親節活動限定給會員,只需要500元這種佛心價,但…我好私心的希望大家不要加入喔(被飛踢)因為這樣以後我會更難報小盒子的活動,嗚嗚…

這到底是什麼矛盾的心裡狀態啊~

DSC06112  

祝福各位準媽媽、新手媽、二寶媽、增產報國媽、老媽、虎媽,大家都母親節喔!

小藝術家の事物行(二館)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2段70巷3號1樓

TEL:02-22588029

 {小盒子}小藝術家的事務行 蘿蔔汁篇 

{小盒子}小藝術家的事物行 莫內篇 

{小盒子}小藝術家的事物行 盧梭篇 

{小盒子}小藝術家的事物行 草間彌生篇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