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陳胖帥先生一家三代都是Vespa的愛用者
這次Vespa在台灣開旗艦店大遊行怎麼能不去呢?
身為賢妻良母的我當天要捨命陪老公玩樂到底啦!!!!!!!!!!!!


 
...........................................(我叫分隔線)....................................................................................................


 4月27日,太陽公公給了Vespa一個超好的天氣

 讓我心情都愉悅起來了





而且今天還遇到好久不見的~湘
還有蟲先生
真的是好開心喔!!


 

 
讓我來為大家來個不專業流程介紹吧!!

 
一到現場先來個車主報到處報到一下
(活動前,其實就已經都已身分證字號的模式確認過各車主,而且當天要帶行照及駕照來備驗,真的很仔細)




按照姓氏分成五組報到
(這招真的很高竿,當天讓許多假人頭戶無所遁形)
 



報到完成,每人得到專屬VIP一張(換限量T)      還有一個Vespa小旗子掛在偉士牌上 (遊行識別用)




現場還備有一桶一桶的冰可樂及礦泉水
(果然是太古集團,才會有這樣的規格)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大街,欣賞大家各自騎來的偉士牌,消磨時間
這天總共來了500多輛Vespa 
陳胖帥說他不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多同好
遮嗻遮................連義大利總裁也對台灣刮目相看
畢竟這30年間,台灣都沒有代理商,可是卻不減台灣人對它的愛
(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ㄟ....................哈哈)

以下是我的整理報導



(((高調款)))
那天我直呼好拉風,也想要一台

不過認識我們家胖子陳的人應該都曉得,他低調
so.....................想要這顏色,下輩子吧!!!嗚嗚嗚嗚嗚嗚




((低調型男款)))
客官阿~你瞧瞧!!
顏色不突出,但是放個圖案也好看




(((積架偉士牌)))
超酷的~寶藍色加上那隻豹
厚~我們陳胖帥的GT200,真的是輸到路邊去了




(((改裝不知道花了多少錢款)))
話說當天在現場,這台車子可是引起極高度的快門聲
真的是有型到爆炸了!!


說到這~一定要補充一下,偉士牌大遊行當天
除了一定要擁有Vespa的車之外
好像有不成文規定似的,大家都帶著高級單眼出動
不誇張,7D在那邊真的像極了一般DC一樣
更不用說5D2了
(唉..............老公你啥時才要買7D ????????  我好想玩玩看喔)



(((靶心系列款)))
這個靶心可是胖子陳也很愛的一款圖案
不過~上圖告訴我們車子真的要保養,哈哈哈哈哈




(((GT200系列款)))
左邊是我們家的Vespa、右邊是路人的
你看看!!我們家沒洗車是不是就遜掉了
(真的有一種髒小孩沒洗澡去上學的感覺,味道都飄出來啦~~~~~)




(((假掰後照鏡系列)))
像我這種三八女人,真的很愛這種假熬的東西
是說......我根本不會騎車,是在跟人家喊什麼"熱"阿?哈哈



(((老人後箱系列)))
好~在此我要鄭重的跟我家老公,還有各位愛好偉士牌的同好們,深深的一鞠躬
之前胖子陳的GT200車上有後箱時,我一直嫌棄他,說它是老人才會裝的(即便它要價一萬多元)
不過........那天我發現,原來偉士牌的經典之一,也是在它的後箱
而且還挺多人裝的,我真的感到汗顏
我發誓,我再也不嘲笑偉士牌的後箱(但~僅只有偉士牌而已,哈哈哈哈)



(((蟲蟲先生的小偉士)))
聽湘說~他們前一天還特別去洗車
我們家的GT200真的是丟臉死了,全身髒兮兮
呵呵!!




(((25週年限量款)))
聽說是這樣啦~反正就是某一年出的限量款
不過.....我對於記年份真的不太在行
又不是我的Hello Kitty35週年紀念款(哈!我真的好膚淺)


anyway就是一堆有型又拉風,而且有洗車的Vespa
有興趣的再去我相簿看嚕!!
以上.......都是小女子我拍的,因為我老公偶像包袱很重,不好意思拍別人的車
只好出動歐巴桑我,然後他負責把我們家沒洗澡的GT200弄美一點,哈哈
 


 


.....................................................................(分隔線再度出現).......................................................


 
 
當天現場還有Vespa的轉印貼紙可以索取,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人只能拿一張

應該要每人發一套才對阿!!!
因為每個我都好喜歡喔



總共有五個圖案
胖子陳選了靶心、肥子昕選了有蘋果圖案的
(因為我是平平老師..............噗)


 
後來~我們閒晃到精品販售區時,看到那邊也有在發放
就立刻又要了兩個來貼,開心!!
 

胖子陳依舊靶心、肥子昕選了個普普風偉士



當然愛老公的我,看到有販售Vespa T,一定要進貢給我們家胖子陳
是可愛的小精靈藍
下次來發個偉士牌 T全系列,話說~我們家現在已經有五件了,而且四件都是人家送的(這才是重點,哈哈)




 
號稱亞洲最大的"""旗艦店"""
也對啦!!以機車行的模式來說,太古集團把Vespa的經營模式弄的很像在賣汽車


交車處
光一個交車區,大概就是一般車行的總店面吧!



店門口的大型看板
 (老公用廣角鏡頭拍的,果然人帥騎機車都帥)



交誼區
聽主持人介紹,有什麼最頂級的咖啡可以享用
 (我跟陳胖帥說:果然隨隨便便一台Vespa都要破10萬的摩特車,待遇就是不一樣)



服務台 




零件篇
不是我在說,這些看起來普普通通的鐵架、箱子、擋風玻璃,真是貴的嚇死人
我慢慢懷疑,胖子陳跟我報的修車費用,真的只有那樣嗎??


不過~Vespa貴是有道理的
以下轉載我老公的爸爸,也就是我公公,俗稱~陳老闆的那位大好人長輩
Vespa整個車子的身體都是用鐵做的,很""勇""


有圖有真相
 
整個用料很好,而且車子很保值
最重要的一點,我公公說:它不是一般的塑膠車,一撞車殼就爛
(原來YA 先生他們家的車都叫""塑膠車""  好一針見血喔~)
也難怪,胖子陳他們家從阿公時代就騎偉士牌,目前家裡除了三台車子外,還有三台偉士牌
我公公現在的專職就是""管車""   (哈哈!他自己說的啦)


然後阿~我還發現一個東西喔!!
就是Vespa專屬的兒童座椅,整個好可愛


(但價格不太便宜,一個要一萬出頭)
我跟胖子陳說:若是有買這個,我就考慮以後讓陳皮梅坐摩特車,哈哈


後記
好啦!我真的整理圖,整理的好累

重點是~我明明現在就應該去讀書的,不過一直好忙好久沒發文了,我好怕我又一天捕魚三天晒網了,嘿嘿!!


同場加映~展場必備"""show girl"""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下篇有空再補,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