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寶貝的學習足跡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0180912_005228  

魔輪遊戲書也算是緩慢的連載到第三篇了

前面兩篇分別就是介紹該如何使用,以及大致的內容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80319_001405  

今天的封面一定要用這張照片來時時提醒自己「孩子的童年稍縱即逝」

真的不要偷懶,要好好紀錄下來每個瞬間的感動,就像自己宣示說要開魔輪分享的文章,卻遲遲停在第一篇,這……實在太糟糕了,呵呵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8-01-31-20-56-05-101_deco  

喔~又到了愛麗絲自己最愛的聖誕節

這也代表我們在小盒子的藝術家事物行即將2年了,從原本自己一個人自己上課到全盛時期包場,到最近只剩固定班底的好咖,我想在開始這篇課程紀錄之前,說說這一路走來的想法。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01-25-16-42-56-428_deco

2018新的一年就充滿濃濃的日本味,因為這個月的藝術家是「葛飾北齋」

這位藝術家(又是一位我們沒聽過的藝術家)哈哈哈!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月的小盒子任務活動是藝術家-高更

是一位愛麗絲媽咪很喜歡藝術家,但是對畫風還好的狀態,呵呵~很奇怪吼!等等待我慢慢說來

17-06-13-01-31-03-413_deco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80322_213713  

紀錄了這麼多的小盒子藝術家任務行的課程,終於等到一篇可以發我最熟悉的藝術家。而且因為……實在偷懶太久了,就決定來個綜合篇好了,呵呵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顆顆)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10101915414

繼去年在科教館的maker party後,今年擴大在花博爭艷館舉辦,不過……也多了「門票」,可能這樣也會加減控制一些人數,呵呵

我想專業的完整介紹就留給其他部落客媽咪,愛麗絲今天只介紹2樣2017這次maker party 我們有玩到的攤位吧!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12-03-11-43-46-084_deco  

在開始今天之前,要來先跟大家說個淡淡哀傷的故事,參加小盒子的藝術家任務場次,一直是我們每個月很重要的活動。幾乎每一次上完課下來,都是好幾百張的照片,因為實在是太好拍了,每個月老師們精心的佈置與課程的精彩度,讓我照相機幾乎不停地狂按。

然後呢~就在這場暑假最精采的《康斯塔伯》場次,我竟然發生嚴重悲劇,有多悲呢?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11-19-00-53-37-061_deco  

2017的小盒子課程紀錄,媽咪真的要打屁股,已經偷懶好久好久啦~

是該好好把嘻嘻的成長紀錄下來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7-12-13-15-18-379_deco

來嚕來嚕!愛麗絲很喜歡的藝術家又來啦~

猜猜看!從這次的場景佈置中看看是哪一位藝術家?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多開一篇成長學習的紀錄,因為隨著小孩成長真的真的許多生活有趣的事常常一閃即過,媽媽需要好好的紀錄下來,將來才能回味啊~

於是……這套買了快2年的德國教具,之前都只是偶而拿出來給笑嘻嘻玩的教具,現在變成每日書桌時間中時常出現的常客。

其實德國這類的邏輯思考教具有很多種,當時在國際書展攤位時,說真的不是業務找上我,而是我自己拖著老公走進去(事前已經在家裡做好功課)相談甚歡下,我差點買了大全套!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7-05-31-17-30-02-998_deco

五月份溫馨的母親節,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刻意安排,小盒子藝術家任務行的主題竟然是竇加(Edgar Degas)

不囉嗦,就直接先來看看場景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5-17-11-29-35-056_deco  

今年的母親節,安排了一個不一樣的過法,除了依舊吃了會胖死但依舊無法不吃的飯局外,我和嘻嘻一起來到【小盒聚落】捏肥皂。

小盒聚落是小盒子與幾位職人大師一起發想的美學空間,不得不說 小盒聚落真的是目前所有館裡最美最香的一館,非常值得來走走,小盒聚落的文章可以搜尋網路上部落客媽媽的文,非常詳細。今天就讓愛麗絲媽咪單純來介紹好香.好美.好有質感的「做皂職人美學課」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4-15-22-00-28-298_deco  

繼之前笑咪咪上過{顛覆想像·藝起體驗}古早味童謠親子音樂 

           笑嘻嘻上過 {顛覆想像·藝起體驗}夏日幼兒音樂律動會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4-14-16-15-31-571_deco  

從今年寒假小盒子&Artr聯手在傳藝打造全新場館後,就看到好幾位部落客媽咪衝宜蘭傳藝上小盒子美學的課程後,而愛麗絲我就一直好期待好期待想要熱血衝一下宜蘭的Little Box,看部落客介紹一口氣可以玩四個館欸~實在是太迷人的地方啦!

沒想到就在三月底,愛麗絲發現小盒子為了四月兒童節的來臨在ARTR & LittleBox宜蘭傳藝這一館新設計了《狀元及第叩叩馬》的特別活動,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好場次,上網訂飯店,要來趟小旅行啦~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B_IMG_1492945516324

復活節的前三天,小盒子美學竟然偷偷來一個“快閃”復活節,閃到我腿都要軟了,只有七個名額,完全就是秒秒殺啊  

感謝我的小盒子戰友-美媽,竟然在一早發現這麼刺激的事,讓媽咪我報到最後一個名額,準備星期六要翹課去小盒子玩耍啦!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2-28-15-27-16-316_deco

馬諦斯,1869年12月31日-1954年11月3日)是一位法國畫家,野獸派的創始人及主要代表人物,也是一位雕塑家及版畫家。馬諦斯與畢卡索、馬歇爾.杜尚一起為20世紀初的造型藝術帶來巨大變革

這次二月份的小藝術家的事物行要來認識馬諦斯(也是媽媽很期待的一位啊)先來看看場景吧!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1-18-08-45-45-365_deco  

終於迎接2017年了

2016這一年感覺過得好慢好慢啊~唯一最值得開心的大概就是我們竟然完成了2016年的小盒子任務美學,實在是太驚人了! 我們第一次這麼努力不懈的達成一件事,實在是令人開心啊!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12-21-10-13-33-385_deco  

從小就是MT寶寶的我們,這次受到邀約到台中來體驗MT,雖然在台中,可是聽朋友說『Music together in Kaboux』是目前台中很棒的MT教室,二話不說~立刻帶笑嘻嘻&笑咪咪專程下台中來體驗。

這次體驗的是教室在中科院附近,一到附近立刻被這裡的氛圍吸引著,步調好輕鬆喔~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12-12-00-16-45-965_deco  

愛麗絲最愛的季節來臨啦!雖然……今年愛麗絲個人因為手上好多個案子要結案報告,完全忙碌到沒有心情佈置家裡,但是應景的聖誕派對是一定要想辦法參加的,特別還是【親子天下×小盒子美學】種黃金組合,立馬約大家包場!

FB_IMG_1480165171653

文章標籤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