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11-02-37_deco.jpg  

好啦!看完上篇寶寶週年照怎麼挑?! (上集) 之後要來看看悲慘又悲憤的中集了(原本只打算寫上、下集,但……後來覺得這麼爛的攝影公司,誰跟他擺在同一篇幅裡,都感覺好倒楣喔~我還是讓這家爛公司自己一篇好了)

這個故事開始在去年暑假娘家好不容易又是個大團聚,所以想說要來合照一下,因為距離上次娘家大合照是7、8年前在中山北路的婚紗店拍der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我買給娘家各位媽咪當做母親節禮物,當時雖然被駡到臭頭,可是後來卻是大家珍貴的回憶,所以……2014年想說有新成員(陳先生&笑嘻嘻)的加入,當然要趕快拍一下的,呵呵~

沒想到!我這位平時做功課做的很勤勞的人,也會有踩到地雷的時候,我承認當時因為是臨時決定要拍,所以有檔期可以配合的地方真的不多+我當時鬼遮眼的覺得他比《藏愛》便宜,就決定賭一次,我真的太對不起大家了!

來張婆家&娘家的對照圖

2014-08-11-23-42-22_deco.jpg

看的出差異嗎?

右邊是娘家的檔案,整個有點失焦,其實應該說當天有一半以上的檔案是失焦的,我們在挑片時連想挑個20張都有困難,你們就知道這攝影師有多爛,最爛的還不是失焦的問題(雖然攝影師連基本準焦都不會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但……更可怕的是他完全不敬業的態度,他平均每組人都只照五張,而且是不換位置不換角度的“連拍“5張,

情境大概就是:

好看這裡(嘿嘿嘿嘿嘿~)

好,下一組

好,你們要拍什麼?

嘿嘿嘿嘿嘿~不誇張,就是一個狀聲詞,他就自己一個人鬼吼鬼叫+連拍快門的聲音,不看拍的成果、不測光、不喬位置,整個超隨便的,最生氣的是……他還拍到一半跑去跟挑片的客人遊說加挑,把我們一群人晾在旁邊半小時,後來我發飆他竟然叫另一組客人的攝影師幫我們先拍一下,可是拍沒幾張,那位攝影師的客人換好造型也要拍,我們這一家就再度變成孤兒。

 

那你們一定有疑問,這應該是攝影師個人行為對吧!

我原本也這樣以為,所以當我按奈住怒火等到整個拍攝結束後,我打電話要找負責人,你們知道嗎?

他那位毫無專業可言的攝影師就是負責人兼店長,我在電話裡跟他反應他當天的行為,他竟然回我才收妳不到一萬元不然妳想怎樣?(我真的都要氣暈了)

如果你覺得你收這錢委屈你可以不要開這種價格啊~

這家店是以人頭計價,10人以下無論幾個人一個價格、10-15人另一個價格、15人以上又是另一個價格,因為加上狗狗之後超過15人所以單價也是不低,真的聽到這種「不然你想怎樣的」流氓答案真的會氣到吐血,更不用說美其名含妝髮的造型根本又是另一場悲劇,造型師會告訴妳,貼假睫毛要另收200元,當妳說那不用假睫毛只要自然淡妝就好,造型師會告訴妳,那就是畫個口紅而已,不用懷疑連眼線都不幫妳畫,然後不買安瓶她就會一直說妳皮膚過敏,這樣不敢幫妳上底妝這種鬼話,所以搞到後來什麼含妝髮一切都是個屁!

各位你等等看我們哪個人頭髮有造型的?頂多就是吹瀏海,而且還是後來我發飆才有瀏海可以吹,更不用說禮服會有人幫妳改,就是拿別針幫妳別一下,但……真的只是一下,因為下一秒我的胸部完全移位(我自己自備Nubar,都這麼慘了!可想而知其他婆媽有多慘)我外婆後面拉鍊是壞的,她們也沒幫她別,也是我發飆後造型師隨便拿塊白布才處理,然後……我老弟看我一直發飆後來也受不了,他自己跳下來處理所有男生的髮型&修理店家提供沒有一個可以用的領結,幫日本表弟給別上,然後~所有家人就在大家都覺得很煩躁的狀態下,攝影師只花了40分鐘拍完我們全家兩個造型,中間還含走去中正紀念堂外拍的時間,是不是快速又隨便?!

來看一下,我硬挑的全家福&有吵有糖吃要求修圖才勉強可以看的幾張照片

_MG_4199.jpg _MG_4202.jpg _MG_4232.jpg _R0B5617.jpg _R0B5628.jpg

不用懷疑,這上面幾張全部不是我們攝影師拍的,都是另一位攝影師拍的,也好加在有她幫忙拍,不然我們真的挑不到照片,虧我還把kitty跟鐵鏈打扮的很可愛,整個無用武之地

也別提我又再度把笑嘻嘻打扮的如此俏皮,一樣一點屁用都沒有

2014-08-09-12-49-03_deco.jpg 2014-08-09-22-50-17_deco.jpg  

真的是在家用手機照都比攝影師好(啃!)

一系列可怕的照片,不用懷疑沒有排位置,就是個大家自己亂站又亂坐的狀態,然後原本後面是看得到電風扇、電線的,攝影師堅持說:修不掉(也在老娘發飆+臭臉後才願意修圖)

因為他當天拍攝時明明跟我說拍不到,如果拍到也會修掉,結果拍完竟然就翻口不認帳

_R0B5644.jpg  _R0B5662.jpg

_R0B5648.jpg

為了安全起見,娘家的便服也走藍色系,大家的衣服最多就是藍色&白色,提供給各位參考嚕!

_R0B5689.jpg_R0B5693.jpg_R0B5696.jpg

 

_R0B5704.jpg_R0B5710.jpg

好啦!看起來還尚可對吧!這都是姑娘一張一張用發飆換來的,真的是拍得我好累喔~

 

外拍系列,其實仔細看遠處走廊盡頭的修圖非常粗糙,但……因為只有這張是唯一能挑的,也只好忍痛挑下去了

_R0B5729.jpg_R0B5757.jpg

至於這張明顯光影落差很大的照片也是外拍系列唯一能看的了!

其他都是一些外婆看了絕對會腦溢血的照片(看起來像是一系列我們在緬懷外婆離世的照片,然後後面還有中正紀念堂的藍屋頂,整個是在…………唉)

 

_R0B5767.jpg  

然後這是大阿姨自己要求拍的,那天她只拍了這個獨照而已,她說她要當將來告別式用的照片。

你們說說看!我能不生氣嗎?好不容易把全家人湊在一起,結果拍出來的爛東西,難道攝影師不知道對有些人而言,有些照片不僅僅只是一張照片嗎?

算了……總而言之,我個人覺得愛國東路上的婚紗照真的差中山北路太多了,我至今很少看到令我驚豔的婚紗照是出現在愛國東路上,那也更不用提這家在愛國東路上還稱不上婚紗店的工作室

(不過……我得說也是有厲害的工作室,只是我目前都還是希望在北部拍,說不定今年有預算我真的希望帶娘家人再拍一次全家福,那我會選擇在中部的工作室或是宜蘭厲害的工作室拍,到時再來分享好了!)

哩哩囃囃抱怨那麼多,如果你們以為只有我們碰到這問題,那就大錯特錯,那天拍照、等待、化妝時都時不時的在不大的空間內,看到前來取片、挑片的人跟這家公司員工發生爭吵,不誇張~真的是吵

然後最後就是我們這些人就氣到不想說了!怒氣離開

這麼爛的店叫什麼呢?兩個字 是一種在海裡常見的生物,然後牠會飛(如果你不希望跟我們大部分人一樣,花錢又受氣,那請記得不要鬼遮眼的走進這家店)

我後來發現有友人跟我發生一樣的慘況,只能說……這家店真的是大地雷店欸

終於抱怨完了!(這種爛店竟然花我這麼多版面在寫他,真的是夠了!)

 

 

請期待下集~笑嘻嘻2015年寶寶寫真cute

寶寶週年照怎麼挑?! 無敵喜歡的賓果邦尼Bingo Bunny(下集) 

駿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怕的地雷店 寶寶週年照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