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 (1).jpg  

會開始接觸到賓果邦尼是在婦幼展時,當時很明確知道要為孕婦照做留念,當時展場最大的兩家就是賓果邦尼&班尼頓,後來看了賓果邦尼的攝影風格,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主打空中攝影棚(就是有戶外景)旁邊也是榮星公園取景很漂亮,因此一口氣買了孕婦寫真&寶寶寫真,我記得當時因為價格太優惠,還不讓我一次買兩個,要我只能選一個買。

聰明的愛麗絲媽咪當然就出動我老母,用老母的名義買給我嘻嘻的寶寶照,有多優惠呢?寶寶三個造型,爸媽入鏡不含妝髮,八組照片這樣2990元(有沒有很便宜!)

反而孕婦比較貴,孕婦兩個造型+先生妝髮,12張照片這樣5990元,我想小朋友畢竟不需要複雜的上妝,隨便弄個腮紅就可愛斃了,所以兩個價格最主要是差在妝髮這件事,但……我覺得無論如何,這樣的價格+組數我可以接受,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加挑,所以只要前面該含的內容都有含到,省下來的錢我就可以盡情加挑。

不囉唆……來看看兩年前愛麗絲媽咪懷笑嘻嘻的孕婦照吧!

儒 (10).jpg

深知自己不是很纖細的孕婦,我的孕婦照不是走性感路線,而是一個搞笑又溫馨的路線,哈哈哈哈!

當然也是要陳先生願意配合才行,我記得學生看到照片的第一句話都是:老師,師丈也懷孕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真的犧牲太大了

儒 (28).jpg 儒 (42).jpg

儒 (114).jpg儒 (43).jpg儒 (83).jpg  

儒(177).jpg  

一樣的造型也是有一些我個人覺得普通,但……陳先生覺得很溫馨的照片,也是要留個幾張當紀念啦~

儒 (14).jpg 儒 (169).jpg  

再來是賓果邦尼最具特色的天空攝影棚系列,

有著自然光,感覺期待這新生命的加入,我自己很喜歡我們的孕婦照,有著陳氏夫妻自己一貫的幽默,我覺得如果不是自己的想法,拍出來的照片只是攝影師樣板裡的一本相冊而已,不過……還是有人覺得陳先生露肚子照相怪怪der  不夠正經

but……這就是我們夫妻的生活與對話

陳太太 懷凱薩琳七個多月

陳先生 懷法蘭克 八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儒 (85).jpg 儒 (100).jpg 儒 (107).jpg 儒 (137).jpg 儒 (160).jpg  

另一個造型,原本造型師想要幫我弄酷酷的感覺

雖然我自己知道不適合,可是造型師卻堅持要突破可愛的感覺,但……我想看照片應該不難發現,陳氏夫妻一樣有自己一貫的冷幽默在裡頭吧!顆顆

儒 (144).jpg  

這張陳先生稱為:並排停車

儒 (133).jpg

這張叫作:玩命關頭2.0(當時好像在上映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哈)

儒 (179).jpg  

有沒有很白痴,可是……我自己覺得很有趣

誰說爸爸永遠只能是孕婦照裡的配角,人家也是有賣力貢獻的好嗎?(噗~)

然後來幾張我喜歡的黑白色調,沒錯!假熬的孕婦連照片要什麼色調都要跟攝影師討論,整個很喜歡參與

儒 (15).jpg 儒 (19).jpg

然後是……我神來一筆想要戴眼鏡+桃紅絲帶

有種開禮物的感覺,視覺上最搶眼的就會是那條絲帶

然後我個人覺得這系列只穿內衣的造型,真的是我人生的極限了

我真的無法對不熟的攝影師拍裸孕婦照啊~這樣真的已經超級害羞了

儒 (41).jpg 儒 (57).jpg 儒 (121).jpg  儒 (135).jpg  

最後陳先生硬要挑這張紅花紛飛的照片,其實……我也不是很懂他的點在哪?但……太太我一向都是老公只要開口,我一定說好的狀態,因此也放進加挑行列了!呵呵~

儒 (123).jpg

 

 

再來再來!!

終於要來看2015年笑嘻嘻的寶寶週年照啦

其實當初2013買時只有一年的期限,展場業務很好心說要幫我加到兩年,我還跟她說不用,我說我們是一定會去拍,不會拖到兩歲才拍,天曉得後來2014年婆家+娘家各拍了一次全家福,嘻嘻接著碰到滿週歲,也請朋友幫嘻嘻拍抓週寫真古禮抓周之隱身在都市裡的蘆洲李宅+綠野仙蹤的小獅子 周歲PARTY & 服務超優的貳樓餐廳(這兩篇裡有大量笑嘻嘻一歲的寶寶紀錄)  ,所以2014年弄到最後,還真的是沒辦法拍寶寶寫真欸~

所以真的是好佳在貼心的業務,一開始就幫我寫成兩年,讓我們沒有壓力一定要趕快拍掉,但……不得不說,其實中間接過一通邦尼頓的電話後,我變得有點擔心。當時班尼頓來電說,賓果邦尼已經跟他們公司合併,希望我們買的寫真套組可以趕快拍掉,在我們表明希望放到2015年才拍時,班尼頓沒有為難我們,只是我一直擔心接下來會變成孤兒,找不到人服務。

還好,一切只是我多想,我們今年寒假決定要用嘻嘻的寶寶寫真順便紀錄媽咪第二球-笑咪咪時,在預約上沒遇到什麼困難,只是賓果邦尼變成有點像加盟業者的感覺,打電話預約都是要透過班尼頓安排,連拍照當天預約看片、報到,都會看到賓果邦尼的員工事事都要打電話過去邦尼頓請示,實在是感覺很不方便。

不過……明年嘻嘻&咪咪的寶寶照已經買好了!就是要去班尼頓拍,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不一樣的風格啦…

除此之外……其他倒是跟2年前去拍孕婦照一樣沒什麼變,連造型師都還記得我喔~我們住哪?哪家早餐好吃?我教什麼?她竟然都記得,太神奇了,也因為少了看片的需求(全部移到一江街的班尼頓看片)攝影的佈景變多、道具也增添不少。

然後……這次的寶寶寫真經驗,大概是最辛苦的一次,笑嘻嘻因為上學後生理時鐘非常準時,撐不到12點一定要睡覺,然後睡到快2:30起床,接著要吃點心、喝奶,差不多5:00-6:00要會開始想睡覺,整個跟賓果邦尼的10:00、14:00、18:00這些時段完全搭不起來,只好硬選早上十點拍攝,可是早起的笑嘻嘻從7:30起床一直等到10:00才拍照,真的是很容易有恍神照片出現+第一次拍攝時,是剛換新學校就讀,整個分離焦慮超嚴重的,完全無法離開媽咪,因此攝影師人非常的好主動說要幫我們延期,擇日再拍,因為攝影師跟造型師都覺得嘻嘻很可愛、很愛笑,應該很容易拍到好照片,所以不希望我們隨便拍拍就好

來幾張第一次的拍攝照片

駿 (28)resize fix.jpg 駿 (45)resize fix.jpg 駿 (173).jpg  

這天爸爸媽咪的精神狀態很好,可是笑嘻嘻的分離焦慮整個很嚴重,幾乎每張都黏在我身上,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沒有不好啦!就是爸媽一起入鏡而已,可是……攝影師似乎很想拍嘻嘻獨照(爸媽太不上相了吧 我想)

所以~拍沒多久就宣告第一次拍攝失敗

 

第二次的拍攝照片(全都未修檔)

駿 (109).jpg駿 (30).jpg  駿 (145).jpg駿 (147).jpg 駿 (167)resize.jpg  

 駿 (165).jpg 

笑嘻嘻明顯碰皮很多,也笑容很多,可是爸媽明顯變累很多……

 (媽咪明顯水腫到不行,真的都是為了笑嘻嘻&笑咪咪才留下這些醜不拉機的照片)我想懷孕一輩子就這麼幾次,雖然自己不是那種懷孕還四肢瘦不拉幾的漂亮孕婦,但……我喜歡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或許將來回頭看,我會懷念這水腫胖孕婦的自己

 

嘻嘻的第二個造型,走比較歐美風的感覺,讓她弄個小髮捲跟平常不太一樣,因為造型師希望我們幫忙拍型錄,所以……中間有給笑嘻嘻偷偷換造型。

駿 (3)resize.jpg 駿 (31).jpg 駿 (82)resize.jpg  駿 (172).jpg  

駿 (106).jpg

 

嘻嘻的第三個造型,是媽咪當年發願要每年一拍的桃紅色澎裙,(還沒看過前面的可以連結去看看喔!寶寶週年照怎麼挑?! (上集) )

駿 (13)resize.jpg 駿 (42)resize.jpg  駿 (75).jpg 駿 (88).jpg

駿 (68).jpg駿 (157).jpg  

小孩在長大真的好快啊~(遠目)

然後應該要結束的我們,造型師&攝影師仍舊欲罷不能,要我們多換一個造型當型錄。只能說~我跟陳先生真的是好冷靜,我們只想回家睡覺啊! 哈哈

笑嘻嘻第四個造型-小畫家

駿 (91).jpg駿 (36).jpg  駿 (166)resize.jpg  

又再次意外發現笑嘻嘻好適合畫家帽喔!無敵可愛

然後就在嘻嘻已經快要累到要迴光返照時,我們拍下這次唯二的全家福照,而且還是攝影師說最難拍的類型

這……完全看不出來,下一秒她就立刻倒在媽咪身上睡翻了

倒是爸媽看的出來疲態,看樣子爸媽應該要加強修片(歪夭夭)

1430997721149  

雖然~這次沒有花很多時間紀錄我家可愛的笑咪咪,媽咪也沒有另外請造型師做妝髮(爸爸反而因為無意間稱讚了另外一位造型師長得像全智賢,免費被做了頭髮,哈哈哈哈哈哈)

但……或許這就是當媽咪心境後的改變,只要小孩好就一切都好了

就以這最後一張全家福照片祝所有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1430997726390

arrow
arrow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