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地下停車場,可能是因為剛啟用不久,所以還非常的乾淨美麗喔!

 

 瞧瞧!!很乾淨又寬敞

 
一出電梯,來到大廳
今天要吃的探索餐廳就在一樓
 


 長長的廊道~好美 

一樓總共有三間餐廳,今天吃的是位於最右邊的探索餐廳(採取自助式)


  








進餐廳嚕!!因為太晚訂(三個月前就訂了,竟然訂不到)
所以是坐在沙發區,我個人是覺得拿東西有點不方便




鄉巴佬對於這種高級擺飾都有種莫名的感動





陳老闆與小陳先生來一張


 


我和準老公拍一張

好啦!!準備進入正題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菜色有~

 



Pizza,而且是現烤(看得到烤窯喔)

 

 
有沒有,看起來超級無敵霹靂美的,我若是有這廚房,我一定也天天做菜給老公吃



冷盤區,菜色也是超豐富(重點是~有完整一大片的煙燻鮭魚可以吃)
對於愛吃鮭魚的我來說,簡直上了天堂



 喔~這個一定要好好介紹
這裡是""現典生菜沙拉區""有沒有看到左邊那一堆堆的生菜
全部都是進口生菜,有日本的、法國的、德國的、義大利的
反正就是一堆我聽都沒聽過的,只記得一個叫''日本水芹'(因位這個我常吃)
 

熱食區~最左邊的乳酪杏包菇也是超經典
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這個是陳老闆的最愛,只要去吃高級自助餐,陳老闆必定來上兩盤



不要懷疑,全是進口的的乳酪(小昕昕整個失控了)
不過對於不愛這味的就...................




再來再來,這就是超經典的日本料理區
不得不先誇讚一下
這裡壽司的米,真的是來自日本
超好吃的~~~~~~~~~~~~~~我最愛日本米了
連我們家陳老闆,平時不太吃這種他口中Cheap食物的人
他都,嘿嘿!!!!
夾了兩三次呢!!


臉上充滿了洋溢的幸福
這真的是人間美味
而且阿!!順道一提
他們給的生魚片都是''現切''一大盤 for you
所以姑娘我也是鮭魚跟鮪魚吃到笑嗨嗨



 
接下來就是艾美的強項~甜點區
大家應該都知道,喜來登老闆最自豪的就是他們家的甜點,無人能比
而艾美就是喜來登另一個高階的大飯店
相對的......甜點豈能輸給自家喜來登呢!!
(不過~再這八卦一下,最近有些朋友去吃喜來登後給的反應都是,喜來登變弱了,據說因為好的師傅全調去艾美了)
所以也是我婚宴為啥沒選在喜來登的原因,因為連我現在讀北一女的學生都說:喜來登變難吃了!!
(以上純粹八卦)

  




瞧瞧ˋ這冰櫃~現在是在蛋糕店嗎?
有看過自助式是用這麼高級的恆溫在監控甜點的嗎?
這就是他們專業的地方(豎大拇指+拍拍手)

 




後面就是冰淇淋中的經典~哈根達斯先生
也是我們家冰淇淋魔人小陳先生的最愛
他那天狂吃了六大球




陳家企業的命脈阿~~~~~~~荷西先生



飽到已經在放空的~~~~~~~~~~~~~~~~~~~陳Baby



我和陳媽咪~~~~~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


餐廳門口來一張



全家福來一張!!



再一張(我真的很愛拍,呵呵)



陳先生幫我拍的前景深~~~~

以上.......這是一頓令陳老闆邊吃邊說,以後可以常來的一家餐廳
給五顆星(江江江江江)

還滿推薦大家帶著妳最愛的人去試試看喔!!
最後附上門口的價目表,提供大家參考(應該不會違法吧)

不過~提醒大家,這家餐廳算是艾美挺經典的一款店
所以~訂位有點困難,一定要早些時間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