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張同學的人都知道,我的電腦一直以來有個叫做"結婚專區"的地方
(哈!不知道自己說過幾百次了)
那既然要結婚,婚禮最重要的三大主軸 婚禮地點、喜餅以及婚紗
想當然爾就是妹妹在下我,一直在follow的點啦
話不多說,立刻來瞧瞧



 即便~已經24小時沒闔眼,還是要拖著陳先生陪我來看喜餅(因為很怕訂不到阿)


一向出門購物都有備而來的張同學,直接指名我要
"鋼琴款"


是不是!是不是!這是演奏式鋼琴(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來,連我家沒有藝術氣質的陳先生都看得出來)

這款叫做"愛的羅曼史"  還有另一款叫做"愛的華爾茲"

我兩款都有訂,好區分蛋糕口味的不同
來看看側面以及內容物



好~我承認這款真的沒有像那些郭X益、禮X、皇X、大XX小XX.........一樣有著兩層或是三層

 但~對我而言,喜餅應該是重質不重量吧(起碼我這樣認為,因為我不愛吃喜餅)
 喜餅在我們家,永遠只有吃到最後過期了,終於可以被丟掉的命運
 所以,我才不管一堆人妻的建議說喜餅要餅多才體面、多大方勒的鬼話
(哈哈哈哈!!我承認我很被骨)


 在這方面我得說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和陳先生的家人

  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壓力


 來看看另一種等級的喜餅
 它叫做
"
結婚蛋糕"
 


很可愛對不對?我挑的是~南瓜馬車系列 ,因為我從小最喜歡的故事就是灰姑娘
而我幼稚園畢業時就是演灰姑娘裡的公主(我承認我還沒有長大)
(豆漿幫的你們從這就知道,去年你們在平溪沒有用仙女棒畫馬車給我,我有多傷心了)
 

而且而且優~它的包裝也超"卡哇一"



是紗紗袋ㄟ~  不是一般提袋(不過鋼琴款很可惜,因為造型的緣故只能用提袋,有點小殘念)
 
最後要介紹的是"小提包"
總共有以下三款圖案,準備送給我的學生們
(當然是當天有來老師訂婚宴上演出的學生啦!!不然每個都送,以我一年個別+團體班100多個學生來計算,我會被陳先生拖去浸豬籠吧)
 


小情侶 (最多人訂購的一款,很有結婚的感覺)

公主款(只有這盒裡面可以放小蛋糕喔!)

很一般般的玫瑰圖案(我不喜歡啦!不過適合低調的水水)
 
你看假不假熬!!連鐵盒內都還要用紗紗袋(不過~我喜歡,呵呵)

來看一下美麗的環境,身處在微風廣場旁邊的喜餅兼下午茶店





 


不過~我不太美(我要回家睡覺啦!!)

最後我得補充說明
      維多利亞雖然貴,但是小昕昕一直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維多利亞用的是鐵盒、不是紙盒也不是一般的硬盒
      維多利亞的餅乾是手工餅乾,原物料直接從美國進來
      維多利亞有全台唯一的"玫瑰口味"手工蛋糕(這也是我為什麼堅持要加錢買蛋糕款的原因)
   so..........想要吃餅多、吃粗飽的真的不建議買維多利亞
   但..........若是你跟張同學一樣,希望大家在吃完喜餅後還能將喜餅盒留下來裝東西的話,那維多利亞是你最棒的選擇

   


後記......我要感謝我的未來老公,由衷的感謝他
我這個浪漫派的天秤座選了這個喜餅,真的花了連我自己下巴都會掉下來的金額
有人說高帽子是喜餅界的LV 那~維多利亞絕對是喜餅界的CHANEL
經典、高雅卻價格比LV還硬還高
曾經一度我想放棄送維多利亞
因為~我爹下令:不要給我文定當天發兩種等級的餅,很難看!!要碼就給我全部送低檔次的,不要給我分價格

我就這樣失眠了很多天(也有可能是最近考試壓力大啦)
我想當好媳婦阿!!可是這價格絕對不是好媳婦的價格

但~~~~~我親愛的準老公,看我如此憂愁
他只說了,這是你的夢想,你想要的我就盡力給你,沒關係就260盒全訂這個吧!!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要掌聲鼓勵了)

真的很感動,那個感動真的對於我這個不善言詞的人來說難以形容

就這樣我們下訂了
訂的當天我們得知,全數的鋼琴盒已經被我們買斷了
所以我們是100年最後的一對新人
將來不再出鋼琴款了(因為模太難用,成本太高)

我憂心的說:陳老闆們會不會覺得太多錢
老公說:不會~鋼琴老師,當然要用鋼琴的喜餅

(而事實證明,我的準公婆也很疼我,他們照單全收)

我真的只能說,我以後會好好做家事和努力生小孩滴!!

喜餅終於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