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前陣子因為小腿蜂窩性組織炎弄的我生活作息大亂(哈!因為再也不能半夜打網誌了)

 4/8 4/9是我和胖Kenny拍自助婚紗的日子
 先來說說這兩天的拍攝地點(順便分享少少的朋友義氣側拍)

第一站"天母新光三越Hearts on Fire"


圖為小妞側拍

這是胖Kenny送給我求婚戒的地方,所以信義新天地的巫經理特別情商天母店給我們拍婚紗
因為一般這種名品店都不給拍,所以都要先溝通喔!!
也很感謝巫經理,他真的是大好人一枚,除了幫我們接洽天母店外
當天我一進去店裡,他立刻幫我戴上他們家的項鍊、耳環、手環、戒指
總價值超過"上千萬"
    (我整個人都傻了==  害我都不敢亂動)
真的是因為巫經理出馬,才有這樣的待遇,我和陳胖帥真的是遇貴人啦
大家之後有想買Hearts on Fire 記得去找巫經理喔
所以請期待我的假豪門婚紗照,哈哈哈哈哈!!



第二站"Grace Hill 麗庭莊園"

還沒有拿到這系列的側拍照(小妞還有幸蓉阿!!我在呼喚你們優)
不過真的很幸運,我有個好造型師"小勤"
超級sweet~~~~~~~~~雖然合約上只有五個造型(三套白紗+兩套便服)
但.......小勤竟然每到一個點除了幫我補妝外,還都幫我重新換造型
也就是說,我第一天的兩套白紗,竟然有四個造型!!(客官阿~你們看有沒有貼心啦)
而且我要說小勤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造型師,我坐在車上有時不經意回頭偷看小勤
她竟然是一直拿著我這三八女人給她的PPT在看,讓我好感動阿
也默默的一直給小勤加分(我果然老師職業病很重)
 (當然!也很不好意思啦,其實小勤可以不必要這麼做,只需要照著合約完成就好了)

要不是我是在台北結婚而且也已經訂了新祕,我真的會考慮小勤做我的新祕
所以若是有水水在台中宴客,真的可以考慮小勤,她真的很安定人心(因為我是很焦慮的新娘,哈)

好啦!回到主題,拍完麗庭莊園已經要三點了,在車上匆匆吃了幸蓉妹妹去幫大家買的午餐後
我們就殺去北海岸了

第三站"核電廠很多垃圾卻很有Fu的沙灘"


 如題,這是一個爆多垃圾的海灘
講到這台灣人的公德心怎麼可以如此糟糕,我實在搞不懂
不誇張沙灘上的垃圾比石頭還大。令人看了真傻眼
但我們家的Jsir大師倒是挺厲害,聽他說似乎是沒有拍到垃圾啦!
這個系列,我們家的兩隻寶貝有稍稍的入鏡,但真的超難以控制
只聽到整片海灘都是我們的喊叫聲,我想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有人跳海了勒?

圖為小妞側拍
不過........有點殘念的是,我原本以為,帥哥攝影師會讓我們拍竹籬笆,結果沒有(虧我還叫你帥哥攝影師勒,哈哈)
當然!我自己也沒說啦,因為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86的團隊一早從台中出發幫我們拍到已經要5點了,我還在第一套白紗,實在有點晚了
但我相信Jsir大師,一定也幫我們拍了許多的好照片啦

圖為小妞側拍

第四站"無人公路"

到這裡,三八女人我真的願意脫掉我的白紗了
換成短白紗拍腳踏車(一樣沒圖片,因為那兩位女人還沒有給我照片)
到這裡我真的要冷瘋了,奇怪!一堆新人在冬天都可以拍婚紗
但~我和胖Kenny這兩位脂肪很多的胖子,卻冷的不像話
我想我們真的是身體虛................................................
附上一張Jsir拍小妞在拍我們的照片(奇怪!Jsir大哥你怎麼有時間拍妹阿?????)


圖為Jsir好心加碼送
 很有Fu的公路吧!!配上正妹,整個很正
 不過~不知道兩個胖子的腳踏車是否能有一樣的感覺就不知道嚕!哈 

然後第一天就收工啦!!

第二天一早八點我和胖Kenny就騎著摩特車去飯店找小勤報到化妝了
沒錯!!就是"歐都賣"  因為第二天可是我們家老公的重頭戲勒,也是我們的便服日

第四站"華山藝文特區"

這天一早,我老公竟然生氣了
對!你沒看錯,我那笑臉笑臉的老公,竟然暴走了~
(我先說喔,人不是我殺的,我很乖從不惹我老公生氣)哈!其實是我老公捨不得對我生氣啦~
呵呵呵呵喝呵呵呵呵呵呵!!!原因很難說,反正就是一個胖子管理員一直很盡忠職守的不准我們拍照
然後一直來、一直來,來到我老公生氣了
氣到隔天講這件事給我公婆聽時,他竟然直接以"智能障礙的管理員"稱呼他
(看我老公有多生氣就好,不過~我可是笑翻了,因為我從沒看過我老公這麼生氣ㄟ,太好笑了)

第五站"當代藝術館的典藏咖啡館"

這是我和胖Kenny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喔
所以我們也特別拿出那一次穿的衣服"賭神大衣"
整個營造冬天的氛圍,而阿準(哈!應該是這個準吧)
也帶了秘密武器,讓我們在如此昏暗的咖啡廳裡,仍然有辦法拍出美美的照片
話說~有一張照片我超期待的,就是J大師從鏡子裡拍我們在櫃檯點餐
我看到他這樣拍時,我內心好雀躍喔(我偷偷跟老公說:這張一定很棒,不知道在開心什麼ㄟ我)
然後阿~阿準說我這個系列,突然變得很安靜
哈!因為要拍第一次約會的情境,當然要演一下
不然不就枉費我讀戲劇系了,想當年,我好歹堂堂也是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
而且還演過瘋子的(XD這有什麼關係嗎?哈)



第六站"士林教會 教堂+廣場"


圖為Mandy側拍

說到這個系列,可真的要感謝許多人
因為要完成我的夢想,要動員人數可不少
身為一名今年邁入教職第11年的老師來說,和學生之間早就有一種默契與感情
時常接受家長的關心與關愛,和學生間也早就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承認,我不是八股的老師,雖然嚴格要求學生,但他們總是能體會我的用心
(那些無法體會的就另當別論。哈)
好啦!好像太感性了~反正就是這樣
我的目標99個學生+我們2位 =101
雖然當天最後只有87位小朋友,不過在場幫忙的朋友、家長
老早就超過99的數字


 
圖為Mandy側拍
 
幼稚園封園沒看過吧!
從幼稚園中班到大學三年級的學生齊聚一堂沒想過吧!
但因為你們,我都達到了
這天雖然不是結婚,但............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與幸福


圖為Mandy側拍


謝謝正揚,因為我的一句話正揚幫我找到很多我早就失聯的學生
果然是我最貼心的大弟子

圖為小林側拍


這些從小學低年級一路帶上來的學生,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經歷他們的青春期(為了愛情而苦惱真的很可愛)
現在各個都是知名大學的高材生

圖為小林側拍

重點是好久不見得你們讓我笑的好開心!好愉悅!
收到你們結束後給老師的簡訊和FB上的祝福
真的好感動

圖為Mandy側拍
 
妳們和你們都是我的Angel~



以上圖為Mandy側拍


當然!我的鋼琴學生們還有劇團的小惡魔們也謝謝大家當天失控中的配合

哈哈!



圖為Mandy側拍

果然人家說,小孩和動物最難拍
在這真的要特別謝謝阿準 (依舊不知道是哪個準,哈!)
這兩天無論是我們那兩隻寶貝狗狗,還是這一脫拉庫的學生都是她負責搞定
發棉花糖阿~叫學生阿~拉位置阿~還有一直叫我這個好動的新娘不要再亂動了
有圖有真相

圖為小林側拍

 Jsir也有幫忙發,那也感謝一下好了,哈(Jsir一定恨死我了,要他堂堂一個大師幫忙發這種玩意)

而且當天沒有大聲公,在戶外拍時還得拼命的從三樓吶喊
我想Jsir真的恨死我了
看!小孩真的很失控(我老公那天終於能體會,我的破嗓子是怎麼來的?)



圖為小林側拍

話說回來~那天,我還是破功了
原本告訴自己,無論學生再怎麼失控,都要保持氣質
但..............我實在不忍心讓Jsir還有阿準叫破嗓子
(其實是自己職業病發作吧!!哈)
我竟然還是拿起麥克風管秩序

圖為Mandy側拍

 
兼導戲(真的職業病很嚴重)

兼主持
(西瓜甜不甜??????)我哪一天才可以甜甜圈姊姊退駕阿~~~~~~~~~唉!

圖為小林側拍

 
反正就是這樣,我是個"搞曹凡"的新娘
而我老公就是個一直再生氣的新郎(哈!!老公不要生氣喔)
因為這套西裝勒的他快窒息了,偏偏他老婆的學生又失控
然後還要扛新娘,他覺得他快死掉了
(當然!我依舊還是笑翻,因為我老公每次生氣的點都超好笑的)
但~大家評評理!
   這樣穿是不是瘦多了??????????
連他好朋友看到照片都驚呼他瘦身有成,殊不知他在拍照前兩天大吃泡麵和三媽臭臭鍋阿~

圖為小林側拍

 最後一個重點就是""""棉花糖"""""

我原本很精心準備的100支棉花糖,按組別分好
後來因為場面失控,我也就妥協不按顏色分了
但是~真的很推這家廠商,品質很好(尤其是相片沖洗的質感很好,是防水的喔)
 


看!小朋友拿的多開心阿~~~~~~算是很成功的一個idea!!


圖為小林側拍

總而言之~就等我們家Jsir大師的棉花糖101成品吧!
(對了!Jsir我們竟然沒有拍到鋼琴ㄟ,我到今天才想到,虧我還是堂堂音樂系畢業,你說怎麼辦啦?)

第七站"文化大學. 鳥牌"

 念文化的人都知道後山的夜景很美,但~不是我們想要拍的感覺
 我想要拍的是鳥牌,那個文化人的共同記憶
 (在這邊先賣個關子,到時故事婚紗出來再跟大家分享)
原本還有準備"籃球、球衣、長笛、樂譜"要拍的
但是~士林那一站真的拖太久,我和胖Kenny都覺得這樣讓我們專業的86團隊太累,真的是罪過
(因為還要開車回台中)
所以就決定收在鳥牌不進校園了,也就少了一個主題
不過..........我們都相信這兩天,86整個專業團隊已經確實的記錄著專屬我們的故事婚紗

今天晚上跟Jsir在FB上聊天時,他告訴我,他幫我們拍了500多張

這500多張他必須要在一個星期內修完(而且我還要求他要修瘦一點,哈!整個超沒良心的)
但~真的由衷的謝謝86
陪著我們上山下海,拍了許多照片
86的用心與貼心,真的不是一般婚紗店所能做到的

從第一次的接洽
每次打電話煩秀芬姊問問題
試禮服,而且還要借我們記憶卡
然後Jsir司機兼攝影
阿準的活體衣架+注意所有的小細節 
小勤貼心的盡量讓我不胖

真的只有"""揪感心"""""能形容
若是你也是和我們一樣有想法、有故事的
那一定要選擇86
(哈!我真的好像廣告文)
但~86就是這麼好,不然我和胖Kenny怎麼可能不辭辛勞殺下去台中找86



最後.......這兩天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們,義氣相挺
陪我完成我的自助婚紗


謝謝Jsir~你超屌的
可以應付我這個控制狂新娘 (因為連我公公都說:我是導演兼編劇兼新人)
 


謝謝阿準~你超可愛的
一直要幫我這個過動新娘,遮手臂,實在是太"""實在了""""


謝謝小勤~妳超貼心的
一直謹守我要瘦的原則,很好!!


 謝謝大嘴~我的高中麻吉
 有你在,笑聲都不間斷


謝謝大B哥~即便前一天去參加單身派對,隔天睡過頭還是有趕來,哈哈!


 謝謝小林~你的DV路的超讚!!  很有喜感,接下來結婚就麻煩你啦
                  (還介紹Mandy給我認識,整個超幸運的)
 
謝謝薇如~雖然妳說腳快炸了,但我看你自己也拍的很開心,哈哈哈
                  (一定要幸福喔!我們家陳皮梅要當花僮,哈哈哈哈)

 

謝謝Mandy~竟然可以用iPhone4 把我拍的那麼瘦
  
 
               (101年就麻煩妳啦,呵呵)


最後要謝謝最辛苦的""妞兒""和""幸蓉""
陪著平平和胖Kenny 側拍了一整天,還要幫忙顧狗寶貝+跑腿+拿東西
還忙到沒時間拍你們自己
        要給妳們""啾""一萬個~~~~~一定要幸福喔!!








後記~~~~

話說.........今天我老公很好的大學同學在FB敲他
A同學很生氣的說:文楷,為什麼你結婚沒有通知我們?
我老公:蛤!沒有阿???(很古意的老公)
              
 喔~沒有啦!只是拍婚紗而已,都是她的學生

晚上老公跟我說時,我整個笑翻,原來我們拍婚紗的陣仗已經大到
讓人家誤會,以為我們結婚了!!
整個超白痴..............
我跟老公開玩笑說:你不會說是找""臨演""嗎?
(雖然有一度我公婆覺得怎麼可能有這麼多學生?? 但~我老公說我出道的很早,桃李滿士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放上Baby照~希望明年結完婚後,能順利生""龍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