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篇要來介紹服務超級優的貳樓餐廳&媽咪我很不專業的自辦party流程

 

為了嘻嘻的週歲趴,我在選定主題時,沒有花太多時間

倒是在選餐廳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我們覺得寶寶的第一個生日,說真的都是爸媽自己的朋友

選擇親子餐廳雖然不錯,但~我覺得餐點都不會到很好吃

我們希望麻煩大家來參加嘻嘻的生日,而我們能做的就是要有好吃的餐點

(畢竟沒有雄厚的實力給各位伴手禮,哈哈哈!!)

 

但~~好吃的餐廳很多,能夠包場或是有包廂的卻不多

因為希望辦在周末,很多餐廳的包場費在週末的黃金時段,只能用貴得驚人來形容

anyway~~~~我後來終於找到《貳樓餐廳  仁愛店》有包廂

而且包廂的人數、空間與金額都是我們原本所設定的範圍,整個就是太理想了!!

二話不說~~~隔天立刻帶陳先生去探勘場地

   

平日的星期五早上11點,店裡已經忙碌到炸掉

來看看每個房間吧!!

 

這是爸爸房(可以容納10~12人)走大氣沉穩風

   

 

這是媽媽房(可以容納8~10人)走紫色夢幻風

 

 

 

Twins房(可以各分別容納6~8人,也可以把中間的隔間拿掉,變成12~16人的房間)

我個人很喜歡雙胞胎房,非常的輕巧可愛如果以後還有聚會,我會想要包這包廂

   

(妹妹房)

   

(姊姊房)

 

 

 

 

一樣每間都有的視聽設備,這也是我選擇貳樓餐廳的原因,辦活動免不了有要播個影片什麼的

這裡完全不用擔心,每間都有提供撥放器&電視的選項,

爺爺包廂還有投影機跟大螢幕喔!!

   

 

我的房間 (走藍色系比較活潑的感覺)

   

請原諒我拍照時,這裡面有人,不好意思對著人家拍

所以照片好糊喔!!

 

最後是~我們這次鎖定的目標“爺爺房”(可以容納20~22個人)

   

將將將將~~~有沒有粉漂亮!!!  哈哈哈哈哈

看了心情都好好來著

 

   

後來因為人數實在爆炸了(娘家的親戚只能說盛情難卻阿~~~)

所以..我們最後訂了爺爺包廂+姐姐包廂,兩個包廂剛好就互為隔壁,動線上流暢,餐廳人數也剛剛好30位大人+7位嬰兒這樣(好擠阿~~~)

 

總而言之~就這樣確定了!!!

然後聰明的媽咪我就用GOOGLE做了一份表單先MAIL給大家點餐,以免當天活動要點餐很費時、很混亂

雖然當天上餐時還是很混亂(因為大家好像都有點遺忘自己點了什麼?哈哈哈哈)

 

 

7月26日當天一早10點,貳樓就很貼心地提前讓我們先去佈置

一般來說,包場只有三小時,但...貳樓這點真的很貼心

連當天2:30以後,我們一群人累到走不動,四樓的領班和服務員都還很親切地說:沒關係!你們盡量坐還需要續杯甚麼飲料嗎??

我整個都快要流淚了~~~~~~~這服務真是太周到了!!

   

 

來幾張我跟朋友要來的佈置照,都是用手機照的,實在是有點掉漆

我的攝影學長那天因為新聞台上大夜班後直接來幫我拍抓週派對,他承認他整個人都快要暈了

我也承認~很多我精心布置的東西他沒拍到,我好傷心喔~~~~

   

 

   

沒錯!!就這樣兩張,我都快要哭了

虧我手作的快要死掉了

 

來幾張學長不小心拍到的

   

 

   

一樣!!兩張~~結束!!

一整個實在太傷心了,這件事告訴我們,媽咪常常會自己陷入一種自High的狀況

根本沒有人會在乎妳的手作勢多麼的費工、多麼的嘔心瀝血之類的(已哭....)

 

不過~~~言歸正傳

貳樓餐廳的包廂真的無敵美,這也是當初我選擇包下這包廂的原因

怎麼拍、怎麼美阿~~~

  

  

除了!!本人沒有很美以外啦~(歪么么)

 

 

 

當天的流程其實就是11:30~12:00為迎賓拍照時間

媽咪我做了很多關於綠野仙蹤的派對小物提供給大家一起拍照

 

 

 

   

媽咪我本身非常的偷懶,直接把我的愛麗絲服裝充當桃樂絲服裝來迎賓

然後爸爸穿著外公準備的錫人裝迎賓非常具有效果

     

不過~~~其實原本應該要是整套穿啦!!

但..陳先生實在是太胖,擠不進去我老爸做的錫人裝,只好以頭充數了~~~~哈哈

  

(張先生、我老爸、嘻嘻的外公  示範照)哈哈哈阿~~~

看到這照片真的不難看出,我這喜歡變裝癖的習慣是遺傳自誰了,顆顆....

 

接著12:00正式開席

開席前大家先看個影片先

   

 

 

然後~一家三口登場!!!

  

 

發表感言

 

舉杯慶祝

 

 

 

 

用餐啦!!

   

 

 

用餐40分鐘後,開始進行時空膠囊活動     希望大家給10年後的嘻嘻寫下一段祝福

 

 

 

我只能說,這個活動實在太有意義了!!

回家我偷偷先把大家10年後對嘻嘻說的話看過一遍(怕10歲的她以後不給我看,哈哈)

我真的看到都流淚了~~~~~ 只能說“愛要及時阿”

 

 

接著是抓週大預測

我也有準備一段抓週預測的影片(媽咪真的愛上威力導演了,哈哈)

 

看完影片後,請大家預測笑嘻嘻會抓到六種類的哪一種呢???

開始抓週嚕~~~

因為綠野仙蹤裡的角色分別代表著

稻草人:智慧

錫人:心

獅子:勇氣

也是我想給嘻嘻人生路上很重要的禮物,所以特別設計三道門,讓嘻嘻爬三次

第一道《智慧之門》

 

 

 

第二道《愛之門》

 

 

第三道《勇氣之門》

 

有沒有看到!!!我的三道門都只是用長氣球這樣扭阿扭的,就變出來了!!!

這真的得感謝我們偉大的國軍弟兄(誤)

 

那天~因為媽咪要求不是要綠野仙蹤的角色扮演,就是要穿綠色

逼得這兩位才子,只好拿出軍服來擋,哈哈哈!!

而且當天因為國軍弟兄的色彩太鮮明,不僅要幫忙佈置,還要幫忙摺汽球、擦地板給嘻嘻抓週用

實在是太好用了(大誤)

 

 

雖然~~~抓週過程因為發生了點小插曲,導致嘻嘻大哭不已

但也算順利完成了!!!

猜對的是....雙胞胎樂樂&寬寬的爸爸+媽媽

可以得到媽咪我精心準備的“綠色”靠枕一枚

 (整個就是有強迫症的媽咪,堅持綠到底,哈哈)

 

 

稍作休息,準備進入尾聲

切蛋糕啦!!!

 

話說~~~這個蛋糕也是貳稜餐廳的領班送我們的

原本想說點個小圓蛋糕意思意思切一下,沒想到領班推出來時就說這個蛋糕要送給嘻嘻當生日禮物

害我很不好意思

這個《強的》蛋糕在菜單上可是要240元,真的是有賺到的港覺~~~~~哈哈哈

(我真的是歐巴桑無誤)

 

因為派對的隔天也是婆婆的生日,就順便一起借花獻佛的幫婆婆一起慶祝

我真是聰明乖媳婦阿~~~顆顆!!

 

以上.......派對結束

接著就是大家各自拍照、玩樂、送客的時間啦!!!

其實感覺沒什麼流程,卻也紮紮實實的弄了3個小時

好家在!!寶寶們都乖乖,很給笑嘻嘻面子,不過笑嘻嘻在後段也已陣亡~~~~哈哈!!

  

 

 

 

最後!!我得說~~~貳樓餐廳是很nice的餐廳

不管是在餐點不足(因為有賓客搞不清楚狀況亂吃導致餐點不夠時)他們都二話不說補上,也沒有另外加收費用

我們餐後沒吃完的,賓客要打包也都OK

有兒童椅、有影音設備,廁所還有尿布台,根本就是超級棒棒啊!!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很親切!!

我想這是辦活動最最最最關鍵的地方

(我想我周遭有許多從事公關行業的妳們,應該都能理解我的明白吧!!呵呵)

 

真的要再一次謝謝當天在四樓包廂服務我們的員工們,也要謝謝當天的領班

(我當天有特別問名字但請原諒媽咪現在記憶很差,我打網誌時又忘記again...)

貳樓餐廳的相關網頁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store_e.html

  

 

 

 

 

 

                         Happy Birthday Katherine!!!

 

 

 

【後記】

謝謝那天擠到沒位置坐,只能坐窗邊的攝影學長-千層派建文叔叔!!!

  

 

 

arrow
arrow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