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在挑婚戒時,為了符合陳胖帥想戴的婚戒
 我和陳胖帥可是造訪了許多的"名店"

George Jensen、Hearts on Fire 是我們最一開始的考量(Tiffany一開始就被排除)
因為廣告形象來說,這兩家比較符合陳胖帥想要的低調
不過~真的很可惜!我們完全沒有找到適合陳胖帥"甜不辣"手適合的戒指
 
身為賢妻良母的我,只好努力上網作功課
無意間發現 Cartier的三環戒和Bvlgari的Zero1
很適合陳胖帥先生

 於是乎~某天下班的夜晚,我拖著陳先生前往SOGO復興館

 因為我很喜歡Cartier三環戒的意義
 
K金..代表忠誠...白K金...代表的是友情.....玫瑰金..代表的是愛情...) 
有沒有很美的感覺,讓我整個心理都覺得非它莫屬(哈!我果然很好騙錢)
 
 但~當我拉著陳胖帥的手要踏進Cartier時,我們被擋下來了
 原因是他們要盤點無法提供服務(我怎麼看就不像是要盤點)
 因為已經確定是要買它了,我只是想要給陳胖帥先生親眼瞧瞧,所以問是否只要借我們看一眼就好
 那擋門的先生竟然說:沒辦法!就是盤點了
 我有點火(因為明明只要讓我往前走兩步,心理os看一下是會死嗎?)
 不過仍強裝鎮定的說:可以請問一下價格?或是有型錄給我們帶走?
 哭么擋門先生還是說:我不知道價格喔~而且也沒有型錄!!!

 
 很好很好!!我整個超火大,硬生生從嘴裡說出謝謝後,就立刻轉頭就走
 整個就覺得我們買不起,服務態度真的爆差的

後來想說都來了,那就去BVLGARI看看好了(雖然此時,我已經一點都不想看婚戒了)
來到寶格麗接待我們的是小東先生(呵呵!!因為名字真的很特別,服務也真的很好,讓我一次就記住了)
說明我們的來意後,他熱情的把所有的ZERO1.都拿出來給我們試戴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們只打算買單環而已,不用這麼麻煩啦(因為陳胖帥的甜不辣手,真的只有單環帶起來好看)
結果~小東先生還說:沒關係!都來了,就盡量戴,沒買也沒關係
(你看看!!妳看看!!就算這是業務的話術,是不是聽起來也舒服多了)
就這樣我們兩個在寶格麗試戴的很開心,完全沒有壓力的一直到sogo打烊
詢問了一下,是否有配合的折扣活動後,我倆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心中默默暗許一定要讓小東先生做成這筆生意

但後來經過多番比較後,發現新光三越的卡利害活動是最優惠的,再見sogo、再見小東先生(我對不起你)
所以確定會在新光三越購買
可是台北的新光三越因為排他條款,各個新光三越點都沒有寶格麗

所以我們只好南下台中新光三越寶格麗
(唉......講到這可真的是一波好幾折阿)
 

 
先來張鼻頭油照
 
話說~趁著卡利害的最後一天,我們利用228放假特定南下要去買婚戒
一踏進寶格麗的瞬間,有種奇怪的感覺,因為架上都空空了
後來才知道,台中新光三越的寶格麗也要撤櫃了
 (啥!台北已經沒有了,現在連台中都沒有了,未來只剩台南一家了,想到就好遠......不過~還好已經沒有以後了,哈!)

還好還好,我和陳胖帥有趕在撤櫃的最後一天來購買(心中超多的好加在勒)


陳胖帥試戴中~(因為人家早就打包了,只好先用這個測戒圍)
還好在台北已經戴過實品,大概知道感覺了



後來業務說:他們外國主管正在清點數量,所以可能不方便拍照,我們就沒拍了
所以後來相關的照片都沒照到,有點可惜!!


因為我們戒圍的內側要刻字,所以當天無法拿走,但~還是很開心!
(對了!我們刻的字很可愛喔,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有沒有!整個櫃子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空的!!
(超像被洗劫的樣子)


哼!Cartier剛好又再寶格麗旁邊,我一定要跟它照一張
(內心安慰自己說:看!做不到我們的生意吧)
 
  不過~說真的厚!版上真的時常有人在問該買Cartier還是Bvlrari?
  當時這真的是我內心很大的掙扎,因為陳胖帥其實很喜歡寶格麗的簡單(而且價格也很可愛)
  但~三八女人我,真的超喜歡三環戒的意義,要不是卡先生卡在門口不讓我進去,我想我會真的很兩難!!
  在這要真的謝謝"卡先生" 解決我內心的兩難,也讓陳胖帥順利買到他愛的戒指
(但~還是要哭么一下,sogo復興館的卡先生,你真的很哭么,哼哼哼哼哼哼哼!!)


接著我們在前天接到電話說我們刻字的戒指從歐洲送回來嚕!!
我和陳胖帥就趁著今天328休假(哈!是自行放假啦)
去"台北SOGO復興館"拿戒指喔!!
沒錯!妳沒看錯是~台北喔
這就是寶格麗貼心的地方,知道我們是從台北特別下去的,未免我們舟車勞頓,所以之後的服務都轉到台北的SOGO
(真的是就"大心"..................,不知道其他名品有沒有這種服務?)
在台中刷卡拿禮卷、在台北維修.開保卡
整個好SWEET............................................(啾)
而且超級巧,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又是小東先生,他一整個沒有不耐煩
即便我們不是他的客戶,他還是很有耐心的讓我們檢查內圈的刻字、包裝、開保卡
在這邊真的要大大推薦這位"小東先生"(超有服務精神。大家若是有要買寶格麗一定要去找他)


男生的手這麼巧,真的是很不容易阿!!


我的保卡+戒指


陳胖帥的保卡+戒指
 

哈!為什麼都看不到戒指本身呢?因為當時坐在寶格麗的倆人
已經去宜蘭、羅東玩了一整天,導致倆人非常的放空坐在那,啥都忘記拍了
連小東先生都小小聲的問:你們兩個怎麼這麼安靜阿~
 (當我想起來要拍時,是我踏出店門的那瞬間)
 好吧!門口來一張吧



硬擠出來的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寶格麗的紙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有"質感"

整個連紙袋都是精品,讓我這個平常有蒐集紙袋習慣的女人,為之瘋狂~
超後悔自己因為恍神,完全忘記要再多要一個紙袋的事(殘念............)
整個就是拼接藝術阿!!下次教到拼接,我一定要拿給學生看看,好有創意喔
(我真的是很容易為小事感到感動的女人,哈)



補張我們的戒指示意圖~(因為要看到實品得等到之後結婚了)

陳胖帥挑了"18K白金"款
 我挑了"18k黃金"款
(原本是想挑18K玫瑰金,不過~小東先生說之後會漸漸回去流行戴18K金,而且我皮膚又很白,戴這款其實會更亮,所以我就選了這款)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陳胖帥也很喜歡這款的顏色,很乖的小昕昕當然就沒有意見啦
畢竟我已經有一顆Hearts on Fire的鑽戒了,這顆寶格麗是老公和陳爸媽另外給我的愛
在這又要再次呼籲陳胖帥先生之非常感謝您!!

後記~要感謝台中寶格麗的"怡嘉"Elca,非常親切且努力的幫我胖老公的甜不辣手調到貨(唉...老公你該練鋼琴了)
           然後要大力感謝從頭到尾服務我們,卻一毛也沒賺到的"小東先生"
 (你不知道因為你的好服務,我有偷偷看你的名牌記下你的名字,將來再有機會,一定會找你服務的)
然後然後........................歐巴桑的我還是要唸一下SOGO復興館Cartier的那位擋我門的卡先生
你知道因為你的服務態度不佳,導致我後來完全的不考慮你家的東西
(雖然說。我們只是小小的咖,不是隨便上千萬的陳太太,但~這樣的服務真的很糟糕)
也告訴各位朋友將來若是有要去Cartier真的要碰運氣,希望來個親切的卡小姐,而不是擋門的卡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