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陳先生第三次下台中去找86

先來介紹我在86的內容
兩白一晚+兩套便服(因為拍的是故事婚紗,所以穿便服是86的特色)
我另外有在台北的蘿亞做包套,所以在86就是單純的拍照
因為很喜歡86的故事性,所以當初和陳先生商量後就決定南下台中
還好陳先生也喜歡開車,所以這樣的車程他倒是挺樂在其中的(呵呵)

由於我們想拍的東西太多了,外加有失控的學生
所以後來我們加價多拍一天,請86北上幫我們拍兩天
但~禮服數不變喔!!

由於拍兩天,所以我把白紗分成了兩天穿
第一天的白紗設定在~天母、麗庭以及北海岸
第二天的白紗設定在~士林教會
而晚禮服則傾向前短後長的禮服,要來拍腳踏車系列

好啦!!那就來穿穿嚕!

第一套我稱"繞頸之桌巾一大沱"


對於正前方的那塊方巾我真的很不懂
雖然陳先生覺得很好看,但~我真的過不去(好怪)

第二套我稱"胸花之碎布亂亂飛"


我真的很不愛左胸上的那朵花,只有老人才會把花別在胸前
讓我很有參加畢業典禮的Fu

第三套我稱"桃心領水鑽之我模仿Vera Wang"

這件禮服我很愛,因為三八女人如我
我愛閃亮亮,而且桃心領似乎很適合我
重點是~它的裙襬是紗質的,我愛紗不愛蕾絲
它很符合在海邊飄揚以及Hearts on Fire的閃亮程度
(不過~老公這張把我拍的過胖,雖然本來就胖,但這件禮服現場穿起來明明就很瘦)
所以噹噹!!入選
 

第四套我稱"蛋糕好美之它騙人"
 


對!如圖,下擺看起來超可愛
當初工作人員一開始就拿這件出來,我也真的超喜歡
不過被胖子一穿,真的是醜到歪
超像孕婦的我
連工作人員都說:立刻收掉!!


第五套我稱:"經典款之後面是個大肉粽"


 
看我拍這麼多張,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它
因為裙襬很長,很符合在教會拍照的感覺。而且又是馬甲
綁起來腰會瘦,結果天殺的,一照後面根本是慘不忍睹
所以我整個打大馬賽了我
唉~~~~~~~為什麼陳先生不在我正瘦的時候求婚阿(氣!!)


第六套我稱:"完全無感白紗款"

 嗯~~真的無感,不想多說
 謝謝!!

第七套我稱:"緞面白紗之應該可以吧"


 好啦!到這時我承認我累了

 因為我平常是個買東西 快、狠、準 的人
 對於不停的穿脫,真的覺得超煩的
 重點是拍照其實禮服看不太到許多細節
 跟婚禮不同,所以我真的不懂有啥好挑的
 我只是想要一套看起來瘦的禮服就好,還好!我老公也覺得這套胸前看起來不錯
 我就說:那好!就這兩套了,我要來挑晚禮服
 (我真的覺得我很帥氣,因為我真的不懂那些連去哪拍婚紗都不介意的新娘,為什麼卻要在禮服上花這麼多時間?)

插撥插撥~~~~~~我覺得拍婚紗重點在攝影師的功力以及新人本身的表現,最後才是值得拍的地方
婚紗在拍照時,其實根本拍不出新舊以及細部,為什麼有這麼多新娘就是搞不懂阿?????????

好啦!回歸正題
我的兩套白紗在一小時內迅速解決,一套紗質、一套緞面
完全符合我想要兩種不同風格的白紗,很好!!
接下來晚禮服,我開出前短後長的需求,而且不可以蓋過我家小粉紅的風采
所以顏色不可以太亮,只能有白或是粉色系

插撥插撥~~~~~~台灣人在挑外拍禮服的時候也是有種迷思,總是覺得要亮色,但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
從我認識學攝影的朋友裡,以及許多大咖攝影師的分享裡可以知道,其實越自然的婚紗照,顏色越是沒有那麼鮮豔
因為顏色太過於鮮豔,會讓人在欣賞婚紗照時只注意到禮服,而忽略掉新人的表情及照片的氛圍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攝影師在後製時,越鮮豔的禮服通常最後都會被調成黑白照
當然!!另一種走傳統婚紗照路數的,就不會去調顏色,而且禮祕還要你挑鮮豔的顏色禮服,那就另當別論了!!

廢話一堆,再來看看圖片

第八套我稱:"橘色禮服之我有種回到甜甜圈的年代"


 陳先生覺得好活潑,他超喜歡

不過~它讓我有種回到甜甜圈姊姊年代的感覺
我不喜歡,好像又要穿澎裙了


第九套我稱:"白紗黑邊和玫瑰"


我真的不喜歡這套,尤其是後面的玫瑰
可是她們狂說:玫瑰好美時,我心中真的很XD
哪裡?到底美在哪裡?

第十套我稱:"粉紅睡衣給我髮卷"

有沒有像睡衣,但~超奇怪的
我在相簿中,有看到其他新人穿這件就滿好看的
但~真的不適合胖子我
整個超像包租婆的

 第十一、十二套我稱:"它們都很美但是我太胖"


這些禮服都是其他人穿很美,但~我穿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怪!!!!
(可以給我一件禮服嗎?我真的好累喔)
而且一度還因為找不到適合拍腳踏車系列的禮服,我想放棄坐上腳踏車拍的念頭
轉而走長禮服路線,但~~~~~~~還是找不到適合的

結果!!!嘿嘿

第十三套我稱:"蝴蝶結+水鑽才是王道短禮服"

 
禮祕說它雖然是伴娘服,但~從未有人選它
因為水鑽太閃,新娘通常怕伴娘搶風采,所以都不選它
所以它是全新的(哈哈哈哈阿)
我是三八女人阿~所以穿它剛剛好
而且我老公一看,整個大愛,直說好可愛喔
(唉~我老公果然愛可愛青春掛的)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管它是不是伴娘服,重點是要穿的適合自己才重要
噹噹入選~


就這樣挑禮服加拍照溝通
我們只花了2小時,我真的很有效率,因為我把拍照內容早就手寫給秀芬姊了
所以當Jsir看著我安排的拍照流程問我們說:有沒有問題時
我立刻說:沒有問題!(因為這時間、內容我都抓好了,怎麼可能會有問題,哈哈)
我果然有很嚴重的行事曆控
接下來就等4/8 4/9的自助婚紗嚕!!



後記~~~~跟大家分享這次最後挑的三套都是白紗
整個超開心,原本想說應該做不到全白的要求
結果最後竟然都是白的,超開心的!!
連禮祕都說:我很特別、很有想法,她說台灣的女生大都喜歡穿花花綠綠的,很少有女生只想要白色
但我想說的是~其實在國外的新娘,通常都是一套白紗穿到底,因為真的只有白紗才是新娘的顏色(我深深的這樣認為)
而且許多造型師也都說,拍起來最好看的造型,通常也都是白紗禮服
所以,對於時常要穿各式小禮服的我來說,其他的顏色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畢竟~平常穿一件白色小禮服出席酒會或是音樂會,應該會被調侃說是要去結婚嗎?

 anyway...............請期待我的純粹白紗婚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