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回台灣已經一個月了,說好的網誌至今沒有動工
今天就來小小的發一篇吧
再開始回億前,我得先說~我家胖老公真的是很“龜毛”的人類
他為了將照片中時不時出現的路人甲乙丙丁刪掉
他竟然還先去學了Photoshop,然後再一張一張的把他覺得礙眼的路人給塗掉
所以照片中鮮少出現路人,不是因為現在是淡季,而是他通通把人給空消失,
可恨的是~他竟然還沒學到如何把人修瘦 (殘念)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說說我們的行程
第一天
一早搭乘台北直飛羅馬的飛機
華航一星期有兩天,分別是星期二和星期四
我們是2/7早上的飛機,中途在印度德里可以稍稍的下飛機休息,從新安檢一次
不過長程的飛機仍舊很不舒服,飛了16個鐘頭
抵達羅馬達文西機場時已經是當地時間的晚上10點多吧!!
我們立刻入住羅馬的 Hotel Capannelle 因為這裡離A1高速公路最近
可以避免掉隔天一早往南的塞車潮

第二天
一早6:30起床,想用完歐陸式早餐後 八點準時上路直奔南義
路途中能看見被“雪”覆蓋的維蘇威火山
這可是難得的景象,多虧了前陣子歐洲大風雪,才能有這麼特殊的景象阿~




抵達拿坡里時大約早上11點,我們從大巴士換成中巴士前往阿瑪菲海岸



為什麼要換巴士呢?這可是義大利政府為了維持這美麗的海岸所提出的政策
如果今天是從東往西走,只能乘載20人座的BUS
如果是從西往東走,那就能乘載30人座的BUS

華友幫我們安排了東往西走的路線,雖然費用較高
但對於整個旅行會更佳流暢,完全不浪費時間拉車喔

來幾張美麗的阿瑪菲海岸(現在看到的景象都是東往西走的海岸線)








來到這麼美的地方,當然也要在美麗的海岸線享用道地的南義美食
不過呢!!  這美食篇和購物篇會另外發文,先單單PO這瓶名為“基督的眼淚”白酒
其實說真的,對於不喝酒的我們夫妻倆來說,這趟頂級的美食之旅我們是浪費的
每次整瓶的酒給我們,都只是稍稍的嚐一口便作罷
所以當我家胖老公喝下這瓶基督的眼淚時,我老公說:我都要流淚了!!是難喝的流淚(誤)
大家別聽他亂說,真的是因為我們不懂酒啦!!



吃飽飯後,我們徒步走到 Villa Rufolo
Rufolo是統治整個阿瑪菲海岸的貴族

來給大家一些小常識 Villa和Duomo都是家的意思
不過蓋在郊外的Villa 就是貴族的城堡
而蓋在城內的家就是上帝的家Duomo就是教堂的意思嚕


通常鐘樓都是士兵看守的地方




這裡可是電影裡經典的畫面喔!!!
當然也要來一張喔







後面就是一系列“假熬”的藝術照系列,哈哈(羞)







哈哈!!我家胖老公這張是我拍的喔~~
看我把他腿拍的多長阿~~~





接著我們從Rufolo到Positano 又花了1.5小時的車程
看到另一邊的海岸線








Positano 有名的景點

好啦!! 因為日照時間不長
所以.........
第二天行程結束嚕~~~~
接著就要去蘇連多民謠晚餐 (那就等等美食篇嚕)


 

arrow
arrow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