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網誌閒置在這已經數個月了
我也從未婚妻的身分,漸漸在倒數要進入人妻了!!!
整個心情好恐慌喔~~~~
  天老爺壓!!

不過~該感謝的人依舊要一一感謝
今天要寫的是扮演我婚禮中的重要黃金鐵三角

新祕~無敵霹靂美麗大正妹“曾慧萍”老師
婚攝~每次婚禮被賞大酒的“陳建文”學長
攝影~場次滿到爆炸的熱血男孩們“YES先生”


話說 這三組人馬,真的是讓姑娘我深深體會到〝三顧茅廬〞這句話

先說說我的美麗大正妹新祕老師好了



這位已經是總監級的美人,CASE依舊是接不完
話說~當時在非常婚禮上作功課時,看到造形不錯的新娘我就會寫信去問,請問新祕是誰ㄚ?
  結果答案每次都是“曾慧萍”
我就想這也太鬼打牆了吧!!
  於是乎~我很認真的拜讀老師板上的作品,天老爺阿~不看還好,一看就瘋狂了
因為Patty老師完全是我這三八鬼的tone  (水鑚、蝴蝶結)  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如同我最前面說的,這位美女大師忙死了
   為了敲她檔期 電話可是打了好多通勒
日期一確定,胖Kenny當天就立刻把訂婚、結婚的訂金匯出,以防有任何變數
  那是99年底的事 而我們是100年訂婚  101年結婚
這樣大家就知道老師有多搶手吧!!

來幾張老師美麗的工作照




認識老師的都知道,她有多愛拍照,所以當我在造型時,旁邊的小助理(其實也都是新祕喔!! 只是都是老師的學生)
就會瘋狂的一直照相紀錄,超歡樂的!!




老師幫我做的第一個好媳婦造型




同一套禮服的第二個美人魚造型



最後我的最愛芭比娃娃造型

當當然~不可以只有自己美麗阿!
當天我媽咪的造型也是拜老師的快手所賜



老公的造型也都有隨我ㄧ起變化造型喔!!




瞧我老公,開心的勒~~~~











最後~~~來張和美麗老師的合照吧!!



美麗的慧萍老師也幫我拍一系列的美麗照片
喜歡的朋友可以連去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ubjoiphvch/article?mid=26826&prev=26887&next=26763&l=f&fid=5
這是老師的網址

arrow
arrow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