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為什麼很怕被打呢?
就是因為........................................



好啦!!!先說說婚紗照為啥很困擾

因為在vw裡面爬了很多文
發現大部份水水的困擾都一樣

1>加挑照片
2>攝影的風格
3>婚紗的美度

先來說說“加挑照片”
一張加挑1200,拍30組的也加挑、拍50組的也加挑
不想花太多錢的,通常到最後還是加挑 (就在vw看過有人從五萬變成十三萬的,驚!!)
而加挑是所有水水最致命的問題,這一挑就是上萬元去了
(除非水水和帥帥就是不喜歡拍照或者就打定主意決不加挑,但~後者實在是極少數人可以做到)

再來就是“攝影的風格”
問過太多的學生家長,大家都說後來根本都沒有拿出來看
尤其是海報、掛報都沒在掛

最後是“婚紗的美度”
這~美的感覺很難說
但~對我來說就容易多了
我心目中的夢幻婚紗是《西敏手工婚紗》,有vera wang耶
(但~聽說是屬於加價區,而且以我目前走山的身材來說,要擠進去很困難)
再來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julia台北新婚情報》
(但~詠詠說 他們家的禮服比較適合高挑的水水,很好!!我只有158公分而且身材走山<<再次強調)
那那那~就只剩下林莉、CH Wedding跟蘿亞了


大家猜一猜最後出線的是~~~~~~~~~~~~~~~~~~~~~~~~~~~~~~~~~~~~~


啥?86
沒錯!!就是86 (我就說會被打)
這個處在遙遠台中的婚紗工作室
完全滿足我和帥的需求

陳胖帥的需求>>>>>>>>>不要掛報、不要婚紗照放房間、不要拍假照片
張小昕的需求>>>>>>>>>我要有創意的婚紗構圖(不要水邊戲水、不要坐盪鞦韆,我要拍101)
   哈!!此101非101呀~~~~~
SO~~~~~~~~~~~~~~~~~~86可以完全的客制化、完全的拍出我們的愛情故事

那美美的婚紗呢??????????
林莉我4年前拍過(藝術照啦!!不是第二春)  所以直接刪掉
CH和蘿亞開始PKPKPKPKPK
後來~~~~~~~~~將將將將





看圖騰應該知道是哪一家吧!!
沒錯!!就是蘿亞
原因很簡單,因為CH雖然也是華麗古典風,但我更喜歡甜美浪漫風
而且而且阿~~~~~~~~~~~~~~~
去蘿亞諮詢時還很巧的碰到詠詠姐姐當時在蘿亞下訂的專員
所以價格和內容上也可以符合我們的需求

所以........................................
蘿亞勝出

那大家應該知道最後是再哪家拍了吧!!!(別打我~奔!!!!!!!!!)


p.s.我要順道一提,我們家的陳胖帥真的很愛我
完全不像某些在婚紗店遇到的帥帥那般(放空+恍神)
而且完全參與我在比較分析的過程
    當然!!還是要誇讚一下自己>>>>>>>>>>>>我真的是賢妻良母,精打細算阿
   而且還提出一套連不喜歡拍照的陳胖帥先生都很心動的拍照內容提案
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準備結婚,準備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