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水爸跟水媽(哈!!vw大家都這麼稱呼 也來入境隨俗一下好了)
昨天為了我給他們的18桌而大吵一架
水爸一直都是個正常人 誰知道上星期回了一趟新竹之後整個被大洗腦
水爸突然要請一堆我覺得毫不相干的親戚朋友
這時18桌對他來說太少了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水媽打電話給我轉述了水爸的想法
我只能非常理性的分析給他們聽
麗庭莊園的起桌價是18800再加一成 意思也就是說平均來吃喜宴的人都要包2000以上
那種包1800還一家四口都帶來的 就別炸他們了吧
anyway~桌數這件事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
再擠不下也沒辦法了 麗庭莊園也只有四個廳  都已經包了兩個廳打通了
(哈哈!!其實是我不想請一堆我覺得不熟的朋友、平常沒有聯絡關心的朋友)

好啦!!言歸正傳
因為麗庭莊園極度的難約  去年10月去看時,就已經約到今年年底的大日子都滿了
so.............對於假熬的小昕昕水水來說
101年的1月1日  無論如何一定要搶到
但~問題來了  下訂要先付一廳9萬 言下之意是兩廳18萬
好啦!!年關將近 陳胖帥先生覺得這時對陳老闆提出有點不小額的現金
(而且陳帥爸一直覺得有需要這麼早訂嗎)
可能............所以我們決定自己湊一湊
就在我們決定自己下訂之後  打算挑一天過去付款時

將將將將~~~~~~~~~~~~~今天早上兩位陳老闆在和米國的姐姐通電話時
不經意提到 我們要在麗庭舉行婚宴
米國的姐姐說她知道這個地方
這時聰明的陳胖帥先生  立刻打蛇隨棍上提了付訂的事
結果~兩位陳老闆就說 那不就今天下午去看看
陳胖帥立刻叫我打電話去麗庭
weiwei說今天她都排滿客人了
不過~我就一直盧  呵呵!!後來硬擠一小時給我們
我們就出發嚕~~~~~~~~~~

至於結局如何?請待下回分解~~~~~~~~妹妹我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