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0160424092176taplrc  

很開心收到麗嬰房2016的部落客新裝體驗會邀請

雖稱不上忠實鐵粉,但幾乎每季也總是會買個幾件,算是笑嘻嘻&笑咪咪唯一會在台灣買的服飾品牌

DSC04572

可愛的麗嬰房娃娃,當日滿五千即送一隻限量版設計師縫製娃娃(是造型師親自縫製娃娃身上穿的衣服喔)

*媽咪非常的理性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淪陷“限量”2字啊~

DSC04625

麗嬰房近幾年有迪士尼授權的設計,讓設計又更加多元,笑嘻嘻的第一件麗嬰房衣服就是米妮防風連身外套。無敵可愛!

FB_IMG_1461639682806   FB_IMG_1461639195260FB_IMG_1461639192622  

(左1笑嘻嘻:攝於2013聖誕節)

(右1右2笑咪咪:攝於2016美國迪士尼樂園)

麗嬰房的迪士尼系列真的常常讓媽咪忍不住手滑,其他衣服就不分享了,以免被陳先生飛踢,哈哈!

來看到2016新裝吧~

DSC04577

不得不說夫妻倆很有默契,倆人都看上這件米妮海軍風,奇怪的是後來卻沒有買回家,看樣子要再找藉口去把它打包回家了,哈哈

DSC04575  

麗嬰房另一個0-2歲小碎花系列(愛麗絲媽咪自己亂取的)也是我超愛的系列,常常忍不住買各式各樣的小碎花回家,這系列的尺寸也很常需要調貨或斷貨,可見媽咪們所見略同啊~

DSC04578   

當天新裝體驗活動約一小時 (活動流程如下)

2016 春夏 流行 趨勢 介紹

認識穿衣 品味 (顏 色/ 材質/布料/風格)

時尚顧問 -1 對1 穿搭 服務

小模時尚 攝影 棚拍 照, 上傳到網站製作個人封面照片

使用購物 金, 購買 2016春夏新品

享用精緻 茶點

好興奮喔~非常期待看到今年的新裝(陳先生說:妳是期待等等的購物金shopping 吧)

DSC04636

DSC04646

妹妹-笑咪咪原本要穿全身麗嬰房來參加體驗,以示慎重,沒想到~出門前拉了肚子沾了一身的便便,只好硬給笑咪咪穿上另一件麗嬰房的小碎花外套意思意思一下了

姐姐-笑嘻嘻倒是非常專業的參加體驗會,自己要求要坐一張椅子,瞧她專業的欸,不虧是以前在媽咪肚子裡就跟著媽咪看時裝發表秀的孩子,很時尚

DSC04669 

下次奶奶要去Ferragamo 看新品發表秀時,就帶妳去好了,記得順便帶雙鞋回來給媽咪就好(誤)

設計師講解今年春夏流行元素

DSC04678

 

20160423_11083120160423_11074120160423_11094820160423_110558  

非常積極參與回答問題拿禮物

DSC04691  

20160423_110432  

後來設計師邀請我們上前挑選媽咪喜歡給小朋友的衣服穿搭,媽咪我挑了兩套都是藍色系,因為笑嘻嘻喜歡藍色,她也好適合穿藍色勝過粉色。這時設計師突然看見媽咪身上的牛仔元素,直說媽咪很時尚,知道今年流行牛仔元素(呼~還好,那天媽咪沒有亂穿出席啊)

DSC04726

說真的,設計師真的好專業,隨便配一頂帽子,就讓原本的洋裝更優雅更有型,可惜我們家兩位公主都不愛帽子,不然搭配起來真的更Lady 

此時,媽咪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下來左邊這套洋裝了,真的很法國風

DSC04731  

很貼心的設計,幫娃娃穿衣服搭配,每人可以拿到一份迪士尼系列的,一份麗嬰房系列,自由幫娃娃搭配,搭配完成後會有專屬服務的門市小姐拿衣服給寶貝們試穿

DSC04741

(迪士尼系列,左邊為男生款、右邊為女生款)

(麗嬰房系列,洋裝、褲子、上衣一應俱全)

DSC04743

媽咪原本想要給嘻嘻穿迪士尼系列,咪咪穿小碎花系列,沒想到很有意見的小孩挑一挑、挑一挑,不要迪士尼系列。fine~小孩長大有主見了

DSC04749  

DSC04753DSC04763DSC04761DSC04755  

DSC04771

好啦!其實東挑西選到後來媽咪也累了,隨便眼睛一閉就這套姐妹裝好了,請嘻嘻先選顏色,剩的顏色給妹妹,可惜妹妹穿這件仍舊還是太大件,只好忍痛捨棄掉姐妹裝入鏡。

DSC04786

小模特兒要來拍拍啦!草帽一戴真的好有渡假的fu 

(可惜鞋子不知道怎麼搞的,拿給我們的尺寸很大雙,很怕小孩會跌倒)

DSC04798

DSC04825  

笑咪咪這套也好好看,可惜拍照狀況實在太混亂

DSC04817 DSC04862 16-04-27-08-45-35-162_deco  

算了~反正開心就好,呵呵!

很可愛的兩位設計師,幫忙搭配很多套好看的衣服,也導致媽咪買了不少啊~

DSC04883

後來決定公平,給姐妹倆各挑一套,然後結帳時看到姐姐這套下巴有需要稍微扶一下,立刻跟Sammi拿會員卡打個折結帳,哈哈!

DSC04871

總而言之…扣除1000元購物金後&會員85折後,我們最後還是買到可以得到限量手工娃娃(歪)

不過~愛麗絲媽咪聲明一下,是因為還有買衣服送朋友啦!沒有這麼失心瘋

DSC04626  

(圖:嘻嘻正專心挑著要送給小侯子的禮物)

然後我們還買了兩套四雙親子襪,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現在襪子兩件七折比會員還便宜,也好適合入手喔!

16-04-27-09-02-13-897_deco

離開麗嬰房時,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掛滿娃娃車,陳先生看了我一眼說:找妳來根本就是找對人了(噗~媽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喜歡今年春夏新款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啦!

  https://goo.gl/PwvxyM (麗嬰房連結)DSC0488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KC 的頭像
AC+KC

愛麗絲姑娘+凱薩琳媽咪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