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所有在籌辦婚禮的人對於掃描這件事並不陌生
因為,在喜宴的橋段之一,就是要放入從小到大的照片
而我和陳胖帥先生也不例外
不過~在這要先好好誇讚我家老公,自從他知道我要包辦剪影片的所以過程後
他竟然默默的上網作功課
而這就是他的.......................貼心小禮物




 BENQ相片掃瞄機




瞧瞧!!桃紅色的色系一整個超口愛(我當時一度以為老公故意挑桃紅色,後來才知道他們本來就只出這色)

老公說這款在01上很有名
確定這款之後,他找了很多網路拍賣都是已售完
後來是在pchome才買到(而且是24小時內送到,有感心吧!)



老公認真研讀說明書中



內容物有以上這些東西,很簡單吧!!



插上電,屁股來一張



準備拿舊照片來掃描嚕!!



只需要輕輕放在入口,它就會自動向前邁進



有沒有很方便!!



重點是,一張只需花4秒3,整個很快速



畫素是200多

原本老公有想要買可以掃到A4尺寸的掃瞄機,畫素比較高
但~需要連接電腦
BENQ這台很輕鬆只需插入記憶卡即可運作
考量後,將來會再使用機率很低+家裡也有事務機
So............這台for相片專用的掃瞄機,輕巧、方便、可愛而勝出!!!


補充說明~這最大可以掃到4X15的長形照片,所以對於小家庭非常適合
                而且陳阿典,我老公說:等我們用完後,可以借你掃(因為你一定會需要)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