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個月的介紹文,跟大家分享喔!!
今天要介紹的有 
    香奈兒~平衡潔膚乳   Sisley~全能乳液   嬌蘭~粉底液01號   雅詩蘭黛~歡沁香水

首先是  保養類
小香的洗面乳 及 Sisley的乳



話說~上個月中午又去公婆公司吃午餐時,陳老闆說到了這款小香的洗面乳的功效
據說~洗過這個洗面乳後,其他牌子的洗面乳都會洗不習慣
陳老闆看過我一臉傻傻的樣子,就說:下個月進貨拿一罐給我試試
而今天中午又去公司當米蟲的我,在乖乖洗完碗後
陳老闆立刻拿出一瓶要我回家用,呵呵!
整個大心.............................................

另外右下的這罐sisley,讓我不得不推它
它的保溼力驚人
因為本姑娘我,本身是個混和性膚質
每年冬天總是鼻頭冒油、臉頰乾澀,許多的乳液擦了都沒用
結果~陳胖帥就推薦我用這款金雞母"sisley全能乳"
真的,我從去年10月開始用到現在,我的臉從未乾裂過
重點是,雖然一罐單價比一般乳液高,但其實用量很省
我每天都只用不到一塊錢的量,半年過去我現在還剩一半
真的很划算又好用,不過想買要碰運氣,因為它真的很暢銷時常買不到

再來是  彩妝類
嬌蘭的01粉底液 及 雅詩蘭黛的歡沁香水



去年12月我的粉底液又見底了,我問了陳老闆是否有推薦的牌子
陳老闆推薦了這款01粉底液,不過~當時整個大缺貨
為了想一試這款大缺貨的01粉底液,我足足用了過期的粉底液3個月
(因為以前有一堆早就過期的粉底液,紛紛在我搬家時跑出來,基於勤儉的美德,我這一用就是三個月)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01粉底液真的如陳老闆所說,保溼又服貼
每每手殘的我上完妝,都會讚嘆一下自己的功力怎麼如此之後,可以畫的很清透
(呵!不過其實是粉底液的功勞啦)

最後是雅詩蘭黛的歡沁香水
聽陳胖帥說,這也是熱銷商品,賣的非常之好
不過~最近我有個超大的困擾
就是阿........我是個香水控,我超怕自己身上沒有香味
因為我若是身上沒有香味就會覺得很不安(哈!!這讓我想起"香水"電影中的男主角,身上的無味,我懂我懂)
所以每次我噴香水時,總是大補特補,一次起碼要噴七處以上
但~這款"歡沁"真的味道爆持久又特濃(不是風塵味,是香的過頭)
等到我猛然想到,不要噴太多時,總是來不及收手
最近整個常常燻到學生(我都害羞了)



p.s.分享一下挖寶物



 這是今天剛拿到的包包

 是之前環亞要改裝成momo時的好物
 為啥說是好物勒?因為原本這一咖要9980元
 沒錯!雖然說是真皮的,但價格貴的嚇人
 但~整個打到只要980元,當然要搶啦!!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珠包扣,整個超開心
 (因為感覺春天要來了,所以挑了一個粉橘色,超口愛)


 

 
來幾張不正妹與包包照
 


忘記先塞點東西進去,包包看起來有點凹,失敗~~~


 
可以肩揹也可以手提,而且是菱格紋,整個愛~~~~~~~~大心!

後記....老公明天要騎GT200去環半島(一直很介意只環半島的陳胖帥)
等他明天出門,再來發敗家文,哈哈哈哈!!
祝老公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