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上一篇小女子以我極度不專業的文筆,介紹完我的快手美麗新祕Patty老師後
接下來介紹我的婚攝~陳建文學長
 
唉...........說到這,三顧茅廬這句話一定要再拿出來提一次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這位學長,平常是電視台的工程師,拍照只是他的興趣,而接婚攝更是偶然朋友間的義氣相挺
他呢??  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人太好
    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人龜毛
這兩點讓他的休假日幾乎是場場滿班
 
而身為他的學妹,按理說~他應該要義不容辭的相挺
但~天曉得,打從我告訴他婚期的那一天起
他不斷的考慮、考慮、再考慮
就這樣從99年12月想到100年的7月
這當中 學妹我沒事就要去拜託這位大哥一下

當然!!  考慮這麼久,也是因為他知道他學妹也很龜毛
從他這次交訂婚作品給我,他就深刻的後悔~~~~~~~~~~~~他當初不應該接藝術總監的場子了!!!  哈哈哈

不囉唆~~先來看看幾張我愛的陳氏風格



我喜歡有意境的照片
(因為姑娘我本身不是個美人,哈哈!!)




學長總是默默的在我身邊拍照,不會刻意的叫我做一些POSE給他拍
因為我一直相信,瞬間的感動才是自然的
而建文學長他一直都是最敏銳的捕捉




記得那天化妝時,邊化眼眶邊含著淚
這時 一直不出聲默默拍照的他,從手機裡放起重搖滾 然後開始逗我笑
 
在儀式時,原本說好不哭的眼淚仍舊奪眶而出
下一秒鐘,衛生紙已經在我手中

這就是我認識的陳建文
永遠不著痕跡的默默關心,以一種極為輕鬆、戲謔的態度讓你知道 “我在這”







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因為我和學長認識,所以才有這些共鳴
那你就錯了!!
  學長有一種很特殊的人群魅力,在喜宴裡時常拍到賓客會賞他大酒、遞名片給他跟他要照片.......等等
  他沒有一般攝影師那種孤傲的氣質,就像一位路過的大叔一樣親切(哈哈!! 學長會想打我吧)
他在喜宴遇到各種光怪陸離的事,可寫成一本《攝影師在喜宴遇到的五種人》
呵呵~~~



最後 晨昕真的要由衷感謝建文學長
    謝謝他以非常便宜的價格接了學妹的婚攝
    更謝謝他以同樣非常便宜的價格接了晨昕同學的婚攝
所以這意思是.......................
    各位客倌阿!!  想要便宜又大碗的婚攝,趕快留言給晨昕,透過晨昕包準妳們也跟我一樣便宜
    (學長臉都歪了吧!!  哈哈)

至於服務的內容
身為可愛學妹的我,當然是所有當天的婚攝修圖+婚禮MV一支+婚禮雜誌一本
哈哈哈!!!  有沒有很超值
   (當然~也是因為學妹我個人平時對學長也是不錯滴!!)
在台北市婚攝要不超過萬元,應該沒有吧!!
哈哈哈哈~晨昕的學長就是超值商品一枚
 


對了對了!!
    這是學長幫我做的婚禮雜誌,大家可以聯結過去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hite0112&book=1

    實體本,會在1月1日供大家觀賞
    這可是學長第一次嘗試做婚禮雜誌給我
(前面說過 陳建文最大的缺點就是人太好,所以大家知道了吧)


~~~~~~~~~~~~~~~~~~~~~~~~~~~~~~~~~~~~~~~~~~~~~~~~~~~~~~我叫分隔線~~~~~~~~~~~~~~~~~~~~~~~~~~~~~~~~~~~~~~~~~~~~
  
最後的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再放一下和學長的合照
幫他徵個女友
   如果,各位看倌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沒關係
   還是可以認識認識這位陳先生,前提是~“單身女性皆可”

((哈哈哈!! 學長會打死我,整個破壞他行情))


建文學長 阿哩阿多
((大大大大大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建文 晶華酒店 婚攝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