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承認我俗氣掉了
我跟隨著大家的腳步租了大頭貼機

之前因為跟中影合作、亞洲咖哩博覽會合作的關係,時常在展場中會有免費大頭貼機的服務
當時就默默心想,將來我結婚也一定要用
不過後來發現VW上好多人都有用,就覺得有點沒創意了,哈!
但~默默隨著整個訂婚宴的風格變調(變成歡樂PARTY)
外加上我沒時間做謝卡(我心目中完美又獨特的謝卡是需要時間的)
唉....................那還是租吧!!

其實大頭貼機沒有不好啦!只是..........租了大頭貼機真的會歡樂到有一點場面混亂
好佳在我只有單純的15桌,不然場面會更失控吧!

知名的大頭貼機廠商就那幾家
因為早早就做了功課,所以在篩選時說真的沒有太多的猶豫
給各位還是單身的朋友們作個參考
宜達、明優和思源  這幾家都是VW上大家都還挺推薦的廠商

而宜達和明優的大頭貼機價格大約落在一萬三~一萬八中間
(就是有運費、操作人員費用..等等)
他們的機器都是要租兩台比較划算,因為一台的價格都開價一萬一或是一萬三
(業務都會說兩台比較划算啦!!其實我想應該就是包套兩台一起賣吧)
基本上圖案就是一台機器一種圖案
所以兩台就是兩種圖案嚕!!四小時內無限拍照

原本我也是考慮要這兩家,對於思源沒有想要多了解
因為VW上大家都說這家單價比較高
不過~基於一種實事求是的心理,我還是接洽的思源
意外的發現!!對於少少桌數的我們來說"思源"反而意外的合適

因為思源的單價很高,一台一萬一另外要加運費一千元
所以總額是一萬二
但~經理說:他們家的機器印的很快,可以前一組人等下一組人拍(聽說別家要等前一組人拿到機器中的照片才下一組拍)
                    還什麼熱轉印....(我是不懂啦!)

以上都為業務說的,我個人沒有經驗,所以不清楚 

我只知道~思源的一台機器中可以放三款圖案(將將!!整個我愛)
因為這樣我租一台就可以抵過其他家的兩台(只有兩種圖案)
而金額上思源的一台也比其他家的兩台便宜
而且聽VW版上說思源的材質、顏料真的是比較優
所以基於種種以上條件,我們選擇了"思源"

大家來看看我設計的三款圖案

這是兩分割 
使用思源的獨特版型,並加上我未婚夫最愛的照片,設計成手札的感覺,我好愛"山仔后"的Fu



這是三分割
也是思源的獨特版型,當然還是我未婚夫最愛的系列之一,利用小人形加白邊,使得我們與賓客的照片間有所區隔,不致於太花俏。



這是四分割
這是思源的公版系列,但~我特別請他們設計成拍立得的感覺,這樣整體感覺比較不會與賓客混在一起
而且而且,我還放了經節在當中,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小巧思



大頭貼的版型設計真的很重要
之前接洽的另兩家,大部分都是公版設計四分割,顏色設計也大多是死的(要活起來就是要砸錢啦!)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思源"在這一輪廠商中勝出的原因
因為他們提供的版型真的很多,而且他們有最先進的去背功能(賓客可與背景融入)
這是其他廠商沒有的,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使用,因為去背功能實在不適合在夏天使用
因為女孩子的長髮只要有流汗..等等,很容易去背就不乾淨,所以商量過後我決定忍痛不去背了
當然!!這也是我喜歡思源的原因,雖然單價很高,但在確定前他們有提供免費試拍的功能
讓新人可以確定品質和大略的感覺優!!
(天啊!我覺得我打的越來越像廠商推薦文了)

好啦好啦!最後一個優點
講完就結束了

那就是"思源"的機器有留言功能
這功能也是其他廠商沒有的,他們讓賓客在拍完後可以留言(洗出來的照片沒有,但是新人收到的電子檔裡面會有)
所以說一分錢一分貨嚕!

但我得說~對於一些年紀半百的老人家來說,留言真的很要他們的命
請看


等長輩們想要留啥時?時間已經到了
就會出現這種.......................XD

(何GaGa跟我說這段故事時,我整個都校到要岔氣了)
so.......留言板的功能真的是見仁見智嚕!!


不過~~~~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得說
還好我有租,因為我親爹親娘們非常的歡喜快樂
因為當天所有與會的賓客都玩的非常快樂,特別是長輩們
原本預計應該都是一些年輕人去拍,老人家應該不喜歡這一味的
我還特定請"婉清"負責顧大頭貼機,引導大家來拍
沒想到這些長輩們整個很愛拍,而且非常的踴躍,回照率超高
完全不需要鼓吹
我想我贊助"婉清"穿那套蘋果綠小禮服是對的(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這個大頭貼機成功的讓我訂婚宴很歡樂
也成功的掩蓋著妹妹不想要傳統的謝卡
(因為我真心的覺得傳統謝卡好Low)
我都說:大頭貼就是謝卡,想丟掉的話,丟的人一定也會被一起丟掉,哈哈哈哈!!
(所以請善待我和胖Kenny)
 
很多人在問:結婚會有嗎?
我只能說:再看看!!因為結婚的主題還沒有定調(妹妹我最近在想主題了)
但可能性不低,因為我們這群瘋狂朋友都這麼喜愛,是不是要來租一下滿足大家阿~(想要的出個聲吧)



p.s.請期待我的下一篇 86晶華訂婚宴之佈置篇


 

arrow
arrow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