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雜唸(台語,謝謝)的小昕昕又來嚕!

我一定要來唸一下自己,最近真的不愛念書到一個境界
我好想去染漂亮的髮色拍婚紗(我跟陳先生說:我確定沒有過教檢就要去染,因為可以不用在乎學校的眼光,哈哈哈)我想我現在已經可以去預約了
好啦!回歸今日主題,雜唸的小昕昕又產生雜念了。最近看到一堆超可愛的東東,想要跟大家分享

  

將將~SWAROVSKI的敬酒杯

 有沒有超超超Bling Bling

那天看到vw有水水在分享,覺得好漂亮喔~
過沒幾天,去逛信義新天地時,看到實品,真的都要瘋了,太...................................閃亮了!!!
(不過,價錢也太閃亮了,竟然要一萬三千多,嗻遮遮!!太誇張了)



Tiffany的紅酒杯
說實在的它沒有給我。哇~~~~~~~~~~~~~~~~~的感覺
反倒是它的價錢也給我,哇~~~~~~~到(竟然只要不到兩張小朋友ㄟ,真不知道樓上的濕滑落是其,是花生省魔術了??)

不過~我有偷偷探陳胖帥的口風
我說:Baby你看看這杯子好漂亮喔!!你覺得可不可以買來敬酒?vw上很多水水都有ㄟ~~~~
陳胖帥說:敬酒?!飯店應該有杯子吧!!不需要自備吧
我說:也對!(甜美的笑容+也是的表情=我當然知道飯店有杯子阿!!!!!)
 
 失敗X1


好啦!!我不會買啦~不過若是有人好心不想幫紅包的,請買這個給我(我還是想要訂婚和結婚都有美美的杯杯,嗚嗚)

除了以上這兩個之外
我最近瘋狂的尋找無嘴貓的東西,意外發現一些超有趣的東西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簽名Hello Kitty耶~~~
超可愛的!!原本想要來一個特別一點的簽名軸,上面可以有Hello Kitty
沒想到,意外發現了這東東,它竟然是立體的

來張示意圖

塗鴉版立體Hello Kitty簽名玩偶
 原本超想給它立刻買下去的,不過~~~~~~~~~~~一隻應該簽不夠
 想說那給好朋友或是學生簽好了,可是又超怕當天有不熟的阿桑自己簽名上去,或是小朋友字很醜,那我會哭!!!
 
 可以考慮X10

 再來是我多年前就一直很想買回家放的kt相框,超口愛!!
 一系列結婚的kt,看了心曠神怡阿~~~~~


 
 一定要買X100

當然還有當天的簽名筆,一定也要是ky貓的,不過~網路上只有找到一家
現在打算叫我們家的手作達人~~~蛋糕姊姊來幫幫我嚕!!
(蛋糕有聽到我在呼喚妳嗎?呵呵呵)


簽名筆再搭配上kt筆筒=我是幼稚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阿~我意外的發現,真的有人用KT貓婚佈ㄟ

 真的是非常驚人的發現,因為我以為要用無嘴貓婚佈是很困難的
 但~似乎有人做到嚕!!
 來分享一下(希望新人不要介意,有介意請來信告知,謝謝!!)






有沒有!有沒有!整個都是kt阿~~~~~~~~~
不過.......這件事我還沒有跟陳胖帥說
我想要他點頭答應,可能需要一些技巧(例如:Baby你愛不愛我之類的開頭問候語,哈哈哈哈)
也在此跟陳胖帥先生呼籲,若是你正在看這篇文章時,請慎重且用心的思考你愛我的程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還發現一個超有趣的東西
是大陸的hello kitty人偶

有沒有很搞笑!!整個超山寨的~
而且從兩人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是一對新人
為什麼呢?因為女的超開心;男的超無奈
哈哈哈哈哈

來個正版的

這比例才對阿!!
而且而且喔~我就是人偶劇團出身的
(想當年我就是從人偶慢慢爬到甜甜圈姊姊的地位)
唉ˋ~~~~~現在已經人老珠黃成游泳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所以。若是我在婚禮當中安排kt人偶,我想是再適合不過了
可惜,我想劇團的人應該沒有人願意幫我穿這身人偶
(但.蛋糕姊姊、棉花糖姊姊、馬來糕姊姊、蛋捲哥哥還有脆笛酥哥哥,你們知道嗎?我結婚在冬天,其實穿這個很溫暖ㄟ,要不考慮一下)


再來是我這次主要尋找的重點,就是ky結婚玩偶


要拿來坐車頭彩,呵呵呵!可愛吧~
大致的想法是這樣


希望把Mickey換成我的愛~~~~凱蒂貓和丹尼爾

可是我老公一直說:這不可能啦!!這只是展示,一開車.花就掉了。
蜜熊、蜜熊你們願意幫我做嗎?(哀求的眼光ing+嘟嘟嘴) 





最後這幾張都是給"""""蛋糕姊姊參考的"""""""
 
蛋糕糕,你看是巧克力kt蛋糕ㄟ(有沒有給它很低禮薛司)
 


這款也超超超超超超口愛~,一支支的小朋友一定超愛
(可以拿去科學實驗發,哈哈哈哈)



這款也好漂亮喔!!


有沒有?有沒有!!!
我都愛上它了

但~他們全部都是手工皂,喜歡的水水可以打照片上的網址去搜尋
超適合拿來送姊妹禮以及喝茶裡的
等等!!我好像是廠商推薦文喔,我先申明我不是喔)
我只是個很假熬的新娘子而已,哈哈哈哈哈!!

而且....................其實我另有意圖
蛋糕姊姊妳應該知道你要怎麼做了吧!!乎呼呼呼呼~~~~~


不要說我對妳不好,妳瞧!!這個也超可愛的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經得起無嘴貓的考驗,哈哈哈哈哈哈!!!
 

 後記~我要分享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認識了好多很可愛的新娘子
      感覺好開心,希望大家將來都要幸福,一起從人妻變漂亮媽咪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