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團體照



開始籌辦婚禮後,意外的發現竟然有"頭尾六禮"這種東西
一整個就令人覺得既興奮又期待
誰為好媳婦的我,早早就拉著陳先生一起作功課
不過~到底該是母親節下手,還是購物節下手令我們遲遲無法做決定

這時親戚就很好用啦!!
住在陳先生對門的表妹柔柔姊姊,可是新光三越節慶部門的主管
我們決定來問問她
姊姊一聽到我們的需求後,立刻告訴我們應該在卡利害入手
因為要買的都是名品,名品終年不折扣,也不列入滿送百行列
so...........只有卡利害有辦法讓我們省到錢
於是乎~決定我們要買的品項後,趁著今天學校補課,我跟陳先生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買了我們的頭尾六禮

買到我們被店員問時,都很害羞


先來看看我的頭尾六禮
第一禮~SWAROVSKI


先讓我抱怨一下無名,整個照片無法旋轉,令人覺得很火光
這個原本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但情人節陳先生帶我去買時,竟然發現台灣沒有進這款(店員說的)
結果不死心的陳先生,隔天偷偷打電話去台灣所有的施華洛世奇問
(結果!!台北的京站竟然願意幫我們調貨)
所以看在陳先生如此努力的份上,我跟他說:這就當一禮好了(幫陳先生省了一條錢)
那到底是什麼呢?

 將將將將~
 講到"SWAROVSKI"經典物品一定就是"水晶"



又是一張不能旋轉的照片(火)

2011年新款水晶項鍊(大顆型號)

來個一系列寫真集

 背景是我們家的聖誕樹~好口愛喔!!

既然是水晶項鍊就要跟我們家的水晶燈照一張
(我都佩服我的照相技術了,真的是越來越好,果然有練有差)

第二禮~COACH


也是經典之作
(唉~女人想要一個東西時,都會給它冠上莫名的理由與原因)
習慣就好

應該猜的出來吧!!這盒子的大小
 COACH最有名的就是鑰匙圈,不然就是~


沒錯!就是手錶
這款錶也是COACH的經典之作,我哈它很久了
苦無機會可以買它,因為我多年前就已經有另一支COACH錶
不過~謝謝老公懂得欣賞它的美

跟我們家的15格櫃拍一張(又是一張不能旋轉的照片,氣!!)

老公說:金色的很喜氣!!很適合結婚戴
所以雖然銀色的比較便宜,但老公還是買了"金閃閃"的金錶給我
 

而且它不只是一支錶,還可以當手環喔!!
(真的摸蛤子兼洗褲)


老公還說阿~我的膚色白,所以超適合戴金色的(得意中!!)

 

第三禮~CHANEL
 
看起來好大喔!!!
事實上~很小  (屋˙屋˙屋˙屋˙屋)


 為什麼呢?因為~原本陳先生打算買包包給我的

 但是~我喜歡的康朋系列,今年2011年竟然只出""三款""
 而且價錢不可愛就算了,連顏色都不可愛
 整個包包,黑嬤嬤的(連LOGO都黑的)是想要多低調阿?
 老娘又不走低調路線
 所以我立刻轉頭跟Baby說:超出預算,走人!!
 
 但~沒骨氣的我在出了店門不到10步路後,我突然想到小香家還有令一經典之作
 我怎麼把它給忘了呢!!!

 
就是經典外雙C"耳環"阿~
礙於妹妹我手不巧,不太會打蝴蝶結,所以不敢自己貿然打開拍照
請見諒!!! 


so.......陳先生又陪我走回香奈兒買了
而且是最後一對,店員找了一下(還好有買到,價錢也比包包可愛多了)
走出店時,店員還祝我們結婚愉快,要幸福喔!!我都害羞啦

補一張在窗邊櫃的照片
(老公有看到後面的包包吧!!哈哈哈哈哈)

第四禮~GICCI與BURBERRY
 
 
為什麼?是兩個呢?
這又是一段故事了
總而言之,大家先來猜一猜,這兩盒是啥?




背景是我們家主臥室可愛的窗台+詩肯柚木的木頭+ikeaa的小油燈

是滴!!又長又方的尾禮~鞋子


經典緹花布做的高跟鞋
非常適合婚禮或是拍照搭金色禮服穿

一系列我拍的很美,卻無法旋轉的失敗照

看我前景深的多漂亮(可惡!!)

買完後有點後悔,因為說不定我去義大利蜜月旅行買會更便宜(不過~還是閉嘴好了)

另一雙,完全是個意外





 陳先生在離開新光三越的信義新天地時,只一邊開車一邊淡淡的說:你布覺得他只是一雙橡膠底的鞋嗎?
而且鞋底很薄,果然它還是喜歡TOD'S的小牛皮鞋
(可是TOD"S我們去義大利度蜜月買,才比較便宜,現在真的買不下手阿~~~~~)
 
 
 照一張很薄的鞋底


第五禮~BURBERRY


為了懺悔,拍照時還特別點了蠟燭
 

 它是壓倒陳先生最後一根神經的稻草
不過~我得先申明,我前面已經說過了,我是格紋控
舉凡衣服、包包一定都有格紋
像MA.TU.Mi.的格紋、金安德森格紋、ST小狗格紋都有阿~
那格紋始祖的東西也想要來一下
好!!我承認它真的很貴,可是平常真的買不下去
(廢話超多的,直接來看東西)
 


對啦!!它是一條介於圍巾與絲巾的~巾
它有百分之50的喀什米爾,所以非常保暖

卻也不像百分之100的喀什米爾圍巾,只能在冬天圍
整個實用性大為增加
(起碼我個人這樣認為)

知道BURBERRY的人都知道,他們家最經典的就是圍巾
因為標榜百分之100喀什米爾
這東西也是我的夢幻逸品,想了很多年
終於可以藉著結婚買一下,而櫃姊也一直推薦這款比圍巾還實用

哈!我也這麼認為ㄟ(因為我是一個喉嚨開過兩次刀,無法吹到風的人,整個很合適)
你看看我一直在找藉口,就知道陳先生有多麼的無法理解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它生產地在""""英國""""
有在follow他們家東西的人都知道,近幾年他們家一直囔囔要把生產地移到大陸
所以買東西時,真的要注意一下生產地(只要一入大陸,就一定會出現原單)

但講了這麼多,陳先生還是一邊開車一邊淡淡的說:我覺得一樣的錢,寧願去買Dyson的吸塵器
  (吸塵器!!!!  好啦,我們家陳先生,果然很務實、很顧家)

不過~重點來嚕
陳先生說:雖然你無法說服我覺得它合理,但我相信你們學藝術的價值觀,有時候不是在實用性,而是買它的美感
最重點的是~
陳先生還說:雖然我不會想要去買它,但只要是你喜歡的,我做得到的我都會給你
 
 (真的要給我老公拍拍手啦!!)

當然我也答應他,我會戴到它只剩一條破布為止(我發誓!!!)
 我的六禮完成嚕!!(第六禮應該就是絲襪之類的吧,包包老公答應我去到義大利再買名產,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陳爸爸、陳媽媽以及最愛最愛我的陳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