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俗氣的標題喔~
不過.....................這真的是99年我最開心且幸福的事
回顧整個99年,正如宗學威大師說我整個就是要走到“敗”
很好,整個敗的很徹底。

99年初,一趟日本行回國兩天後,前男友就消失在這世界上了
(真的軍人都不太妙,個人認為啦~哈)
接著呢,整個六七月都在被告風暴裡
(若是不知道的人也別問我了,我不太想記起這麼倒楣的事)
然後呢,八月進入實習後就是一連串被“磨練”的開始
(磨練是現在回首時才說的出來,當時可說是生不如死,妳們都暸吧)

以上~在這當中為一直得慶幸的是我在5月1日終於答應和陳胖帥先生交往
(現在回想起來,也是一整個妙)

所以不要再問我們交往多久了,自己算一算時間嚕
以前對我來說,情似乎有一定的程序、一定的時間
從沒想過原來我和陳胖帥靠的這麼近
不過~還不能告訴大家呦!!
(因為故事都在婚紗照裡,請大家期待我們的故事婚紗)

Anyway~原本想說這位不怎麼浪漫的巨蟹座大男孩不會有什麼“求婚”行動
可能就像VW上百分之五十的新娘一樣,默默的在簽名檔寫著『求婚遙遙無期』
不過..............................................................
或許陳胖帥先生是上帝爸爸派來的胖天使
想給我這走在敗年的張小昕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


99年12月24日的這天  按照往例~12月份的聖誕節我永遠是忙碌的
而這天也不例外,上午在學校忙著幫老師代課、下午開班會
接著坐計程車趕到士林搬樂器,要去士林國小演出
然後再拎著一堆小孩趕到雙連教會去演出,整個就快虛脫
晚上10點半才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走出雙連的大樓,一如往常陳胖帥騎著他的GT200在等著載我回家
我說:BABY陪我去吃飯好嗎?
他說:先回光復北路一趟
我心想:不會吧!!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敏感)

回到新家後他要我閉著眼睛
當我張開眼的時候


(燈光是暗的啦!!  有點起蠟燭,這是陳胖帥在求婚前自己先拍的)

很感動厚~
一個平常很務實、很古意的人
為了HIGH KEY的天秤座女孩,他默默又偷偷的準備了一切
看著他寫的卡片,真的很感動
他記得我們一起在長庚加護病房的日子
他記得給我一張充滿的卡片

就在我還感動不已的同時,他下跪求婚了~
我的天ㄚ!!!
以前一直幻想這個場景,可是現場來真的時候
我害羞了

(不要問我陳胖帥說什麼?他很害羞,不想被人家知道啦,哈哈)
SO......................................................

我人生的第一顆鑽石,也是最寶貝的鑽石
不是T牌,因為這不是陳胖帥的風格
(他常說:我不喜歡買大家都知道的品牌,我喜歡低調)
但~他說:這是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那...................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牌子了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
謝謝陳BABY,雖然最近在準備婚禮的時候
會偶爾碎碎唸說:我好希望求婚的那一刻有拍照喔~
但是,其實我都只是說說的啦
(你也知道,我們都屬於說說掛的,就像減肥一樣,哈哈哈哈哈)
我很愛你,我也很知足了
(畢竟要找到一個低調的諧星真的不容易)

好啦!!!我知道LOW KEY的陳胖帥害羞了
剩下的就留在婚禮上說了
不要再曬幸福了

陳Baby~~~~~~~~~~~~~~~~~~~~~~~~~~~~~~~~~~~~~~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